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經民聯16戰將 誓以專業服務社區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今屆共派出16人出選區議會選舉的經民聯,日前舉行誓師儀式,浩蕩參選。其中,多位經民聯候選人的政綱均強調專注民生工作,針對地區需要積極爭取改善各項措施,政綱涵蓋房屋、法律、環保、衛生等方面,貫徹經民聯以專業服務社區的務實作風。競逐連任九龍城黃埔東選區區議員的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更在政綱強調為香港未來堅決反對「佔中」、拉布和撕裂香港的行徑。

梁美芬「理性議政、實幹為民」

西九新動力主席、城市大學法律學院副教授的梁美芬在政綱中強調「理性議政、實幹為民」,並會繼續爭取紅磡渡輪復航、改善海濱水臭問題、倡修例容許黃埔花園分期分契成立法團、監察港鐵觀塘延線工程、堅決維護一夫一妻(一男一女)傳統婚姻制度等。她最後指出「為了下一代,為香港未來,堅決反佔中!反拉布!反撕裂香港!」

莊永燦強調衛生房策社區所需

本身為律師、競逐連任油尖旺大南選區區議員的經民聯莊永燦,在政綱中則向選民強調處理衛生問題、房屋政策和社區所需,包括加強巡查垃圾黑點、倡議特區政府嚴謹監管「茤苤v工程,防止火警、塌樓或滲漏的發生,及正視區內及加強檢控店舖嚴重阻街等。

文春輝要「憑經驗,做實事」

關注興建龍尾泳灘、競逐大埔康樂園選區的經民聯文春輝同樣強調要「憑經驗,做實事」,包括改善地區環境、維護法治廉政、關注老人福利、保障婦孺權益、推廣環保及衛生意識、監察公立醫院服務質素等。

梁文廣倡「社區發展新氣象」

在深水黥I昌選區競逐連任的經民聯區議員梁文廣,政綱提到「社區發展新氣象,文廣同你拍住上」,提出與街坊「一起成長,一同經歷,勤力實幹,親力親為」。

林家輝誓「為民生再創佳績」

在深水鶞屭F灣選區競逐連任的資深經民聯議員林家輝,政綱重點是「憑21年議會經驗,為民生再創佳績」。他強調推動優質樓宇管理、協助解決家庭問題、關注長者青少年服務等事務的重要性。

黃埔東選區候選人還有「傘後組織」「青年新政」游蕙禎和獨立的羅錫明;大南選區候選人還有民主黨馮文韜和「傘後組織」「青年新政」趙旭光;康樂園選區還有報稱獨立的鄧銘泰;富昌選區候選人還有民協的李炯;長沙灣選區還有「長沙灣社區發展力量」李文浩及報稱獨立的林瑞含。

相關新聞
調查報道:彩虹梁達波涉賄選更露骨 (圖)
地區人士勢向廉署舉報 (圖)
21天辦飲食 五千五百人次受益 (圖)
彩虹聯會「五招」籠絡居民 (圖)
特寫:「票投邊個?大家心知肚明」 (圖)
「民家軍」政綱各顯神通 (圖)
葵青「建」設顯政績 阻反對派「翻盤」 (圖)
田北辰:只做實事 唔玩政治 (圖)
愛港生力軍:共建「您想」家園
工聯候選人扎根社區獻新猷 (圖)
經民聯16戰將 誓以專業服務社區 (圖)
專業新兵:申偉基決破政治騷 鄧銘心促社區和諧
最激對決:何君堯「改變緊要」 高曉榮「見到做到」
反對派推空泛「騎呢」政綱
空降無基礎 「傘兵」勝算低 (圖)
候選人接死亡恐嚇 鄭楚光促警徹查 (圖)
反對派4黨向「非我族類」宣戰
民主黨批馮競文遭停黨籍仍「扮鴿」
選管會籲選舉廣告勿誤導選民
職工盟選期搞星級蛇宴涉賄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