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乳鴿狂妄 區諾軒嘲「青政」派鳳指南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反對派表面「團結一致」,但談到實際利益就互相攻訐。有網民近日在網上發佈了多張民主黨「乳鴿」的WhatsApp群組的對話,揭露該批「乳鴿」對「後起」的所謂「傘後團體」──「青年新政」十分輕蔑。在今年區議會選舉中南區利東一選區當選的區諾軒,就「建議」其黨友在與「青政」成員同場接受電台訪問時要「恥笑」對方,「為『泛民』出氣。」在談到「青政」候選人在旺角砵蘭街派選舉單張時,區更嘲弄對方是在「派發免費一樓一指南」。區諾軒在事發後辯稱,這段對話發生在今年4月而非區選前後,但就被網民質疑時間並非重點,而是區的態度,反映該黨「唯我獨尊」的心態。有網民則認為,事件反映所謂「泛民」「根本就係利之當頭」。

網民「無待堂」前晚深夜在其facebook網頁張貼多張WhatsApp群組對話截圖,並以「青年新政係雞係公廁?」為題發帖。他在帖子中稱,自己從「消息人士」手中,得知一班「三字頭」的「泛民」區選參選者開了一個WhatsApp group,包括了民主黨、公民黨、社民連、人力、工黨的成員。其中節錄的對話,充分反映了區諾軒等「乳鴿」對同樣打荂u民主」旗號的「青政」的輕蔑。

李偉峰輸選舉輸埋風度

在有關截圖中,今年競逐長亨選區但連任失敗的林立志指,自己會接受一間電視台的節目,與「青政」及民建聯成員談青年參政的問題,並希望同黨「俾意見」。區諾軒首先「建議」的,不是批評民建聯,而是「恥笑青新唔識落區,為泛民出氣」。

另一張截圖,則顯示民主黨富榮選區候選人、在選舉中落敗的李偉峰指,「青政會去風月場樓下開街站,廣收另類民意。」區諾軒即稱:「派發免費一樓一(鳳)指南。」林立志即發送了一張笑臉。

有關截圖在網上瘋傳,不少網民狠批這批「乳鴿」目中無人。區諾軒見事情鬧大,即在其個人fb承認截圖屬實,但狡辯稱該段是今年4月17日的WhatsApp對話,又質疑「故意在今天不提日子翻舊賬」,是「故意的抹黑」。

網民完爆區諾軒詭辯

不過,大批網民並不接受區諾軒的辯解。「lfred Chow」稱:「叫人(『青政』)派叫雞指南同日期好有關係?」「Anthony Leung」也質疑道,「即係4月發生既(鵅^話佢講呢d(齱^野(洁^就係岩(琚^?」「Alfred Chow」也說:「叫青政派一樓一叫雞指南,在一年前或一年後講是正確的嘛?」「Larry Cheung」也一語道破:「唔係日期既(鵅^問題,係你個(鶠^句一樓一指南,反應(映)左(驉^閣下既(鵅^人格;依句野(洁^四月講同十一月講有咩分別?」

區諾軒不忿地「駁嘴」,留言稱:「對方做得好的,我會稱許,若真的不合理的,為何不可以批評?」網民「Kitahara Reina」即反駁道:「咁請問區生認為自己講果(鶠^句『派一樓一指南』有冇問題?合唔合理?你自己都識講,真的不合理,為何不可批評?」「羅邦邦」則指,「就算唔係公開信息,閣下嚜y氣都非常輕挑(佻)。作為政治人物,大眾對你儮D德標準一定比普通人高。出個咁鵀^應就算?連道歉都冇?其實錯判冇罪,失言肯認道個歉之後都係好漢,不過暫時見唔到囉!」

「Lun Yue Hong」則直斥:「(乳鴿)字埵瘨○B處透荂y沒有民主黨撐你必死無疑、『唔放民主黨在眼內後果會好嚴重』的×街×家剷語氣。」「Calvin Poon」就嘆道:「政治從來就係咁既(鵅^一回事......所以話犯(泛)民入面好多政黨根本就係利字當頭。為民主算吧啦......」

相關新聞
失明鐵人立志扶弱奮強膺明日之星 (圖)
特稿:巴裔「天使」:夢想開孤兒院 (圖)
特寫:貧困生棄兼職 悟知識改命運 (圖)
「師友計劃」打開「怕羞女生」心窗 (圖)
1.5萬青年受惠「明日之星」計劃 (圖)
李慧k:政界未來趨向年輕化 (圖)
無中生有:罔顧池彩「選宴」 劉慧卿抹黑建制
新東5資深失議席 葉太稱「重要警號」 (圖)
播「毒」黨派全敗 財爺:「本土」非閉關自守 (圖)
邵天虹:兩地接觸是正常交流 (圖)
區會選舉年輕化 何君堯:能注入活力 (圖)
劉鳴煒約年輕當選人「學洁v (圖)
楊雪盈拒見陳岳鵬 晒私訊惹抽水惡搞 (圖)
乳鴿狂妄 區諾軒嘲「青政」派鳳指南 (圖)
特稿:區選假敷顗ㄔ瘣c掀內訌
「青政」「新同盟」稱願與內地接觸
煥然壹居擬降單身入息上限至3萬 (圖)
張建宗冀勞方「歸位」傾標時立法 (圖)
課餘學習支援專款下月起申請
楊潤雄:TSA續聽不同家長意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