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亞漢偷平治Van連撞四車


放大圖片

■平治Van倒車奪路,撞狺琱h右邊車頭。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南亞裔偷車賊,昨晨在佐敦偷走一輛平治客貨車後,為逃避警員追截,沿途高速飛馳,先在油麻地海寶路撞及一輛的士及一輛輕型貨車,再狂飆逾5公里至長沙灣東京街,連環撞擊一輛貨車及一輛雙層巴士後被迫棄車逃去,所幸連串撞車事故無人受傷,警方正設法緝捕該名偷車狂徒歸案。

冷氣機店東主失車報警

涉偷車在逃南亞裔男子年約30歲。被偷後發生連環碰撞的平治客貨車傷痕纍纍,車頭及車尾損毀,車尾擋風玻璃粉碎。被撞巴士右邊擋風玻璃龜裂,其他捱撞的士、輕型貨車及中型貨車則損毀輕微。

事發昨晨9時38分,一名經營舊冷氣機回收店的姓歐陽(57歲)男東主,駕駛該輛平治客貨車到佐敦文匯街近渡船街交界,準備往店舖開門及落貨,詎料突被一名南亞裔男子登車將車駛走,歐陽無法阻止,唯有報警求助。

未幾,警方在油麻地海寶路北行線發現該客貨車,勸諭停車,詎料對方不予理會,反加速逃走,警方展開追截,客貨車高速左穿右插,險象環生,至近連翔道交界,客貨車撞及一輛的士,致對方失控再撞及前方輕型貨車 ,但肇事貨客車並無停下,繼續狂飆5公里。

至長沙灣東京街近保安道交界燈位時受阻,南亞漢企圖撞開前方中型貨車,失敗後再倒車企圖逃走,惟再撞上車尾一輛雙層巴士,被困兩車之間,眼見警員追近,偷車賊無奈棄車徒步逃去,警員趕到展開兜截,惜已失去其蹤影。

警方隨後封鎖現場調查,又召來鑑證科人員協助蒐證,所幸連串撞車事故中無人受傷,警方列作「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及交通肇事案跟進,並設法緝捕該名南亞裔偷車狂徒歸案。

相關新聞
失明鐵人立志扶弱奮強膺明日之星 (圖)
特稿:巴裔「天使」:夢想開孤兒院 (圖)
特寫:貧困生棄兼職 悟知識改命運 (圖)
「師友計劃」打開「怕羞女生」心窗 (圖)
1.5萬青年受惠「明日之星」計劃 (圖)
李慧k:政界未來趨向年輕化 (圖)
無中生有:罔顧池彩「選宴」 劉慧卿抹黑建制
新東5資深失議席 葉太稱「重要警號」 (圖)
播「毒」黨派全敗 財爺:「本土」非閉關自守 (圖)
邵天虹:兩地接觸是正常交流 (圖)
區會選舉年輕化 何君堯:能注入活力 (圖)
劉鳴煒約年輕當選人「學洁v (圖)
楊雪盈拒見陳岳鵬 晒私訊惹抽水惡搞 (圖)
乳鴿狂妄 區諾軒嘲「青政」派鳳指南 (圖)
特稿:區選假敷顗ㄔ瘣c掀內訌
「青政」「新同盟」稱願與內地接觸
煥然壹居擬降單身入息上限至3萬 (圖)
張建宗冀勞方「歸位」傾標時立法 (圖)
課餘學習支援專款下月起申請
楊潤雄:TSA續聽不同家長意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