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祥嫂稱已立平安紙 遺產不留給子女


放大圖片

■祥嫂昨邀傳媒到家中作客,坦言對子女心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祥嫂(洪金梅)日前與子女再起糾紛,祥嫂接受訪問時聲稱被子女強迫要求簽署授權書文件,但子女鄧兆尊、鄧小艾等均否認其事。昨日祥嫂好友黃夏蕙表示有新證據證明祥嫂說法,廣邀傳媒到祥嫂家中作客,不過祥嫂為免再掀連續鬧劇沒有拿證據出來,坦言對子女心淡,何必再傷害自己,希望恩怨能告一段落。

祥嫂聲稱被子女威迫簽署授權書,昨日她表示要證據當然會有,但有沒必要拿出來是另一回事,她說:「我不需要去證明自己,做母親一定對,最不對就是生了一班不孝子。」至於授權書內容是什麼,祥嫂解釋是有關已故祥哥的遺產稅,她說:「我個人名下已交足遺產稅,但班紅衛兵(子女)要跟稅局打官司,我提過他們是沒有得打,因為輸梗。」祥嫂稱子女拖了稅局18年遺產稅,為數不止2千萬,問到子女是否想祥嫂幫交稅款,她搖頭表示不會,簽文件是簽給他們的代表律師,不過她也不信任對方律師,因為只是聽命於子女。祥嫂指子女希望與她一起跟稅局打官司,她拒絕道:「我要交的部分已交完,其他不關我事。我已提點過他們,但不知他們的道理在哪,想交少些稅早就不應該供。」問到祥嫂是否有閉路電視拍下子女到家要她簽文件的情況,她說:「一定有,什麼車牌、有幾多人、逗留幾長時間一定有,好可惡他們說沒來過,兆尊還說不讓他進來會打爛鐵閘,如果他這樣做我一定會報警。」

爆兆尊有3女友

祥嫂坦言不明白子女的思想和心態,直斥小艾養十多頭狗玩物喪志,兆尊又有十多隻貓,說道:「自己都未養得掂,仲要有3個女朋友。至於祥嫂有沒想過與子女劃清界線,甚至斷絕關係,她慨嘆道:「我都71歲只想樂得清靜,萬惡金錢令人無所適從,祥哥晚年戒賭總算安樂起來,可以買地買物業,有物業在手好過養子女。」問祥嫂是否已準備好平安紙,她笑指一早做了,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留給他們。

另外,兆尊又公然挑戰祥嫂,稱她吃了不應該吃的東西,祥嫂反問道:「咁大個人講說話含含糊糊,可以叫他來當面對質,我吃什麼?毒品、飲酒還是安眠藥?我一世人都未掂過毒品。」兆尊會否是暗指祥嫂有親密男友?她笑道:「那些用來吃的?我沒有男友,一夫到尾,守身如玉,一剎那歡愉不代表什麼。他說話是有含意,只是不敢表達出來,應該話我有掂毒品或藥物。」

相關新聞
黎耀祥盼四度稱帝 紀念入行30年 (圖)
祥嫂稱已立平安紙 遺產不留給子女 (圖)
霍啟剛指囝囝懂三語擅哄人 (圖)
翠如計劃聖誕四人行 (圖)
四影后睡衣登場開金口 周迅湯唯桂綸鎂挺劉若英 (圖)
海報上溫拿靚仔樣示人 阿倫形容屬世紀大騙案 (圖)
出錢出力籲大眾關注泰北 薛家燕獲馬英九題字表揚 (圖)
Sammi任嘉賓篤蘇永康背脊 (圖)
Kelly夥半裸男模夜店狂歡 (圖)
失護照未能赴大馬領獎 洪永城笑言偷渡去 (圖)
登雜誌展現高貴冷艷 Jessica離開少時更自由
Chris Brown 出新碟行善
The Libertines掟結他落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諸葛紫岐薛嘉麟「皇帝仔」2歲生日 兩親家北京盛大慶祝 (圖)
衛駿輝再為酬恩建醮演出 (圖)
湯洛雯入行後少人追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