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湯洛雯入行後少人追求


放大圖片

■黃心穎(左)和湯洛雯以低胸和短裙的紅色打扮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心穎和湯洛雯分別以低胸和短裙的紅色打扮出席電單車概念展,現場吸入不少「龍友」拍攝,原來兩人都嚮往坐烈火戰車,心穎坦言最嚮往是坐人家的電單車尾,現時只坐過表哥做騎土的電單車,不過在溫哥華時嘗試過飯囍洏J,因只需車牌便可以,感覺是既驚又自由,可以欣賞周圍風景,頭髮又飄逸,心穎更搞笑地自爆沒有顧及安全:「當時沒有戴頭盔。」

提議心穎物色一個「鐵騎勇士」做男友,她笑說:「認識到都幾型,即時加分,但不會以此為擇偶條件。」喜歡刺激的心穎自言人越大便越大膽。相反同樣喜歡刺激的湯洛雯越大越細膽,她沒有坐過電單車,但想考牌以便拍劇時用得荂A有一技傍身,不過有車牌的她便喜歡以隅悄荋轃ㄐC她又透露有男仔朋友要求她介紹黃心穎認識,問她可有不悅對方對她沒興趣?她笑說:「唔會,我曭B友當我係男人,同埋入鬫瘜ㄜ禶|同屭k仔咁friend,怕有緋聞,而且入鬫璊妨幙ㄓ髐H追求,因為自己少鬙X去接觸新朋友。」

心穎接受四姐妹齊搵銀

最近,黃心穎的三位索爆家姐心美、心妙、心慧被起底,樂天的心穎笑說:「我知此事,(這行)有人搵我三家姐心慧做洁A因她當空姐較忙便沒應承,我覺得不錯,可以給我介紹費或收佣金,我想她們是不介懷,也預了這一日,(有否請四姐妹一起工作?)有都幾開心,我好歡迎,就算一齊做生意也不錯,可以叫美妙慧穎,好似梅蘭菊竹。」從小到大,她們都沒有鬥靚,至於哪一個最受歡迎,心穎謂:「個個都受,各有特色,或者大家姐份人較cool,會少一些。」心穎表示不介意跟圈中人拍拖,某程度上更了解彼此工作環境。

相關新聞
黎耀祥盼四度稱帝 紀念入行30年 (圖)
祥嫂稱已立平安紙 遺產不留給子女 (圖)
霍啟剛指囝囝懂三語擅哄人 (圖)
翠如計劃聖誕四人行 (圖)
四影后睡衣登場開金口 周迅湯唯桂綸鎂挺劉若英 (圖)
海報上溫拿靚仔樣示人 阿倫形容屬世紀大騙案 (圖)
出錢出力籲大眾關注泰北 薛家燕獲馬英九題字表揚 (圖)
Sammi任嘉賓篤蘇永康背脊 (圖)
Kelly夥半裸男模夜店狂歡 (圖)
失護照未能赴大馬領獎 洪永城笑言偷渡去 (圖)
登雜誌展現高貴冷艷 Jessica離開少時更自由
Chris Brown 出新碟行善
The Libertines掟結他落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諸葛紫岐薛嘉麟「皇帝仔」2歲生日 兩親家北京盛大慶祝 (圖)
衛駿輝再為酬恩建醮演出 (圖)
湯洛雯入行後少人追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