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諸葛紫岐薛嘉麟「皇帝仔」2歲生日 兩親家北京盛大慶祝


放大圖片

■諸葛紫岐同薛嘉麟為兒子慶祝兩歲生日。

諸葛紫岐 (Marie)前晚與薛嘉麟於北京設宴十多圍為兒子慶祝兩歲生日,囝囝打扮成「皇帝仔」的模樣,相當神氣。

前晚,Marie與薛嘉麟為兒子兩歲生日慶祝於北京設宴十多圍大搞,囝囝爺爺亦專誠由香港飛往北京跟孫兒慶生。Marie表示整個生日會都是由媽媽於半個多月前籌備,會場佈置成一個開心樂園,除了預備了歌唱、抽獎環節娛賓外,還安排了「麵包超人」穿梭會場跟小朋友耍樂,令整個生日宴充滿小賓客歡樂笑聲!細心的Marie更在每位賓客座位的餐巾上繡上賓客的名字,又預備了由活佛開光的「轉運竹」送給現場賓客以作祝福。當晚主角以「皇帝仔」的造型示人,造型是由外婆親自設計,Marie 笑言:「他比我更厲害,我之前都是畀人叫做公主、皇后,他現在已是皇帝!」Marie幸福表示:「今年很難得兩家人一齊為兒子慶祝生日,感覺很溫馨!我覺得今年送給兒子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便是集合我們全家人的愛及幸福!希望兒子長大看回照片會有一個愉快回憶。」

徐子淇生日晒幸福

另外,昨日是「千億新抱」徐子淇33歲生日正日,子淇於網上大晒多張慶生照片,其中她與老公李家誠相當甜蜜,相片中可見李家誠向她送上生日吻,又從後擁抱子淇,認真羨煞旁人。子淇在與老公的合照中留言:「Thank you my dearest.」此外,子淇亦貼了一張她兩歲同33歲的相,藉以感謝父母帶她來到世界。照片內三個蛋糕雖然搶鏡,但仍不及子淇一身露膊晚裝大晒迫爆身材吸引,不少網民留言向她送上祝福。

相關新聞
黎耀祥盼四度稱帝 紀念入行30年 (圖)
祥嫂稱已立平安紙 遺產不留給子女 (圖)
霍啟剛指囝囝懂三語擅哄人 (圖)
翠如計劃聖誕四人行 (圖)
四影后睡衣登場開金口 周迅湯唯桂綸鎂挺劉若英 (圖)
海報上溫拿靚仔樣示人 阿倫形容屬世紀大騙案 (圖)
出錢出力籲大眾關注泰北 薛家燕獲馬英九題字表揚 (圖)
Sammi任嘉賓篤蘇永康背脊 (圖)
Kelly夥半裸男模夜店狂歡 (圖)
失護照未能赴大馬領獎 洪永城笑言偷渡去 (圖)
登雜誌展現高貴冷艷 Jessica離開少時更自由
Chris Brown 出新碟行善
The Libertines掟結他落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諸葛紫岐薛嘉麟「皇帝仔」2歲生日 兩親家北京盛大慶祝 (圖)
衛駿輝再為酬恩建醮演出 (圖)
湯洛雯入行後少人追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