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治廷自爆在阿媽心中地位不及胡歌


放大圖片

■李治廷與陳喬恩一起行紅地毯。

香港文匯報訊 李治廷(Aarif)日前於內地勇奪「年度全能藝人」獎,Aarif今年在《武則天》中飾演深情的皇帝李治,更被封為「史上最帥皇帝」!除了演戲外,他親自為《武則天》作曲的《無字碑》亦是年度十大國語金曲,而在綜藝節目方面,他亦憑風趣幽默的暖男形象在《花樣姐姐》內迷倒了無數粉絲,跨越界別均做得出色,「全能藝人」當之無愧!

Aarif致辭時則謙虛說:「『全能』真係太誇獎我,我理解中的全能係涉及好多唔同範疇,亦需要得到好多人的寵愛,我覺得自己好幸運,但亦唔會咁貪心,希望在戲劇呢方面努力得到成績,先過到自己呢關。」問到他覺得自己哪方面最有才華時,他即回復搞笑本色說:「當然係自嘲!」下台後有要求合照的粉絲大讚他真人好靚仔,他竟認真答道:「應該的。」讓人哭笑不得。

雖然Aarif是既靚仔又全能的「小鮮肉」,不過他自爆對「某人」來說,自己還是輸了給型男胡歌,他笑說:「那個就係我阿媽,佢真係好鍾意胡歌。」他更指已忍心拒絕媽媽要胡歌親筆簽名的要求:「我唔係呷醋,但係佢成日都三更半夜唔堐情A一路食一路睇住胡歌,我M家同佢講最多就係『媽,3點喇你快去埶捸I』,我驚我帶簽名返去,佢會變本加厲。」

相關新聞
張敬軒U莊咧k歌星 祖兒創紀錄 十一連霸女歌星 (2015-12-21) (圖)
廖安麗呼籲給鄺佐輝空間 (2015-12-21) (圖)
曾志偉沒留意無谷傍珙ㄟ囿 (2015-12-21) (圖)
周志康望收哥哥聖誕禮物 (2015-12-21) (圖)
李治廷自爆在阿媽心中地位不及胡歌 (2015-12-21) (圖)
開騷變「喊包」 Kelly四度落淚 (2015-12-20) (圖)
胡定欣稱獲楊怡短訊支持 (2015-12-20) (圖)
靚編劇獲捧做幕前 吳沚默多謝祖藍提攜 (2015-12-20) (圖)
梁烈唯聖誕閉關造人 (2015-12-20) (圖)
糖妹望圓買樓夢 (2015-12-20) (圖)
Bob棟篤笑講圈中人戀事 (2015-12-20) (圖)
陳志雲罪成免牢獄之災 祥仔馬仔鬆口氣 碧兒送上祝福 (2015-12-19) (圖)
甘肅水源慈善攝影籌款展覽 「慧妍」展出170多幅籌得50萬 (2015-12-19) (圖)
蘇永康盼政府設梅姐紀念館 (2015-12-19) (圖)
合肥英皇電影城開業 林葑璆]場直播演唱會 (2015-12-19) (圖)
多謝歌迷陪伴20年 Kelly開騷感觸哽咽 (2015-12-19) (圖)
陳展鵬想再演舞台劇 (2015-12-19) (圖)
葉問片段受關注度成榜首 子丹感自豪 望散發正能量 (2015-12-18) (圖)
張晉靠毅力面對逆境 (2015-12-18) (圖)
徐小明開拍3D《問鼎天下》 (2015-1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