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聖誕約女神Celia K. 白健恩愛爽朗不造作女生


放大圖片

■白健恩坦言很欣賞Celia爽朗、不造作的性格。

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單身男女也不愁寂寞,像港男出身的白健恩(小白)相約因拍《喜愛夜蒲3》成為好友的郭穎兒(Celia K.) 一齊到相識之地蘭桂坊的Fovea開party。兩人近日忙於為「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拍攝短片,宣傳SAA明年一月十日舉行的人狗同樂百萬行,問兩人朝夕相對會否過電?小白坦言很欣賞Celia爽朗、不造作的性格,可惜Celia已經同文詠珊舊愛李冠峰拍拖,看來小白今次只好把傾慕之意藏心中!

白健恩自成為SAA愛心之星後幫助了協會不少活動的宣傳,亦成功將好朋友郭穎兒「 踢入會」,讓她加入愛心之星的行列,與小白一同推動協會的「領養,不棄養」訊息。早前二人齊為「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拍攝短片,宣傳SAA明年一月十日舉行的人狗同樂百萬行,兩人換上禮服在鏡頭前勁chok擺甫士兼即席表演辣舞娛賓,場面搞笑。「再一次呼籲大家別貪得意去買寵物了,鍾意就去領養吧!」白健恩說。

小白和Celia K.同屬愛狗之人, 所以特別投緣成為好友。單身已久的小白坦言性格爽朗的Celia是自己心中的女神,小白說:「同Celia合作拍電影時,不算太熟悉,但已經覺得佢份人好爽朗,不像其他女孩子般造作。記得那時Celia的角色要化上醜女妝,個妝要塞棉花落個口度,對眼又要貼膠紙變單眼皮,我見佢每次拍完都好ョA卻沒有任何的怨言,真的印象深刻。我視佢為女神,可惜佢已經心有所屬!」聽到小白大讚自己,在旁的Celia說:「作為新人,有得拍有得參與已經好開心。當然,那套電影中,個個女孩都打扮得花姿招展,自己卻以『豬扒』look現身,令自信心跌落谷底,真係有點唔慣。」

自薦上家洗碗

對於聖誕節活動,小白和Celia各有喜好,小白就喜歡和家人一齊外出吃聖誕節大餐,至於Celia則喜歡親自下廚,煮招牌拿手菜,招呼身邊朋友玩番晚。小白說:「小時候很喜歡一家人去尖東睇燈飾,吃自助餐及坐透明的觀光電梯,近幾年通常聖誕節都要工作或登台,所以就會早少少同家人吃飯。」郭穎兒則說:「我好喜歡煮洐飽A所以我很喜歡招呼朋友來我家開派對,自己親自下廚煮一頓美食去令朋友開心,但我喜歡煮卻很討厭洗碗,有時見到派對後那一大堆碗,真令人頭痛。」聽到女神Celia的話,小白立即出招,打蛇隨棍上說:「咁你一定要招呼我去你的聖誕派對,因為我好鍾意洗碗,因為我份人好愛整潔,唔喜歡把碗浸過夜。」

難忘跳舞派對表白

問到他們最難忘的聖誕節,小白表示說演藝時,曾約了一大班同學去加拿大旅行,那次是人生第一次見到下雪,至今仍感無比興奮及難忘。郭穎兒則表示最難忘的聖誕節,發生在讀書時期,那時她借學校聖誕節跳舞派對,向心儀的男生表白,Celia說:「從小,屋企對我的家教很嚴,媽媽唔畀我出夜街。那時我暗戀了一個同校的男生,想在聖誕節向他表白。當時學校會舉行跳舞活動,我們會一齊圍圈跳舞,我借機同那男生跳舞,跳完舞後,即告訴他,我喜歡他。後來我們一起拍了6年拖,是去年才分手的。」

相關新聞
聖誕約女神Celia K. 白健恩愛爽朗不造作女生 (2015-12-25) (圖)
不約龔嘉欣 坤哥平安夜打機放「毒」 (2015-12-25) (圖)
爆佟麗婭將生B 陳思誠稱愧對老婆 (2015-12-25) (圖)
經常有拗撬 黃芷晴平安夜宣佈甩拖 (2015-12-25) (圖)
Aka@Super Girls保證拍拖工作兩不誤 (2015-12-25) (圖)
Stephy低胸豁出去 小方盼票房過千萬 (2015-12-24) (圖)
開騷慶祝澳門回歸 Sammi雨中載歌載舞 (2015-12-24) (圖)
2015國劇盛典錄製 百位巨星閃耀紅毯 (2015-12-24) (圖)
空降湖南衛視春晚溜冰 曭蛦Q要求挑戰高難度 (2015-12-24)
曾路得推新專輯鼓勵抑鬱症患者 (2015-12-24) (圖)
睇中Kelly性感Deep V裝 克勤:想整套給老婆 (2015-12-23) (圖)
幫恭碩良抽中獎 薛凱琪要五五分賬 (2015-12-23) (圖)
甄詠珊稱每日見師弟不覺孤單 (2015-12-23) (圖)
林曉峰康子妮深圳慶結婚周年 (2015-12-23) (圖)
英皇設宴賀視帝 秋生明年寫自傳 (2015-12-23) (圖)
龍劍笙養好身體演《紫釵記》 (2015-12-23) (圖)
跑男團為鄧超新片宣傳助陣 (2015-12-23) (圖)
傳TVB劇組大執位 邵美琪籲 勿爭勿鬥 (2015-12-22) (圖)
流利英語拍片打招呼 滑川康男除夕會港迷 (2015-12-22) (圖)
為供弟弟繼續讀書 劉佩玥專注工作 感情放一邊 (2015-1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