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曉峰康子妮深圳慶結婚周年


放大圖片

■林曉峰與康子妮在觀眾面前咀嘴大晒恩愛。

香港文匯報訊 上周末是林曉峰(阿Lo)與老婆康子妮(Lily)結婚13周年紀念,當晚剛巧是「歲月友情演唱會一起兄弟篇(深圳站)」開騷,一眾好兄弟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和演唱會監製錢國偉等成人之美,讓出舞台給林氏夫婦「飄雪」下手拖手合唱《一生愛你一個》,4位兄弟們就在台邊伴唱,其間阿Lo一度眼濕濕,被錢嘉樂踢爆,阿Lo坦言:「係,因為我係一個好真鴾H,我唔介意鬘x上面喊,唔介意面對大家喊。」林氏夫婦還在2萬觀眾面前咀嘴大晒恩愛,非常浪漫。

完騷後,他們拉隊開Party慶功,不但有飲有食,而且還有獎抽,提早慶祝聖誕和元旦新年。獎品除了名錶和電子用品,還有5子和主辦單位老闆們掏腰包的現金,由港幣1千元到人民幣5千元不等,據知獎品和現金合共接近港幣30萬元,幾乎人人有份,皆大歡喜。5子和錢監製輪流抽獎和頒獎,期間Lily得獎,由阿Lo頒獎,謝天華起哄要他們咀嘴,雖然他們只是嘟嘴作狀,但台下照單全收齊聲歡呼。

相關新聞
睇中Kelly性感Deep V裝 克勤:想整套給老婆 (2015-12-23) (圖)
幫恭碩良抽中獎 薛凱琪要五五分賬 (2015-12-23) (圖)
甄詠珊稱每日見師弟不覺孤單 (2015-12-23) (圖)
林曉峰康子妮深圳慶結婚周年 (2015-12-23) (圖)
英皇設宴賀視帝 秋生明年寫自傳 (2015-12-23) (圖)
龍劍笙養好身體演《紫釵記》 (2015-12-23) (圖)
跑男團為鄧超新片宣傳助陣 (2015-12-23) (圖)
傳TVB劇組大執位 邵美琪籲 勿爭勿鬥 (2015-12-22) (圖)
流利英語拍片打招呼 滑川康男除夕會港迷 (2015-12-22) (圖)
為供弟弟繼續讀書 劉佩玥專注工作 感情放一邊 (2015-12-21) (圖)
家輝再任 Kelly個唱嘉賓放笑彈 (2015-12-21) (圖)
周柏豪為搵銀缺席無邦{獎禮 (2015-12-21) (圖)
李佳芯開工過冬至 (2015-12-21) (圖)
鄧養天期望聖誕出騷 (2015-12-21) (圖)
吳千語爆林葶O「機王」 (2015-12-21) (圖)
朱咪咪工作年頭排到年尾 (2015-12-21) (圖)
SpeXial盼長演學生不願老 (2015-12-20) (圖)
龔嘉欣和吳業坤合照臉紅 (2015-12-20) (圖)
甄子丹向熊黛林教授御夫術 (2015-12-20) (圖)
鄧麗欣與小方 拍《紀念日》演情變夫妻 (2015-12-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