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約龔嘉欣 坤哥平安夜打機放「毒」


放大圖片

■坤哥(中)今年想過一個無party的聖誕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業坤(坤哥)與吳若希(Jinny)昨日到尖沙咀出席商場聖誕活動,兩人除與粉絲玩遊戲外,又即場獻唱,大受歡迎。Jinny又拿坤哥與龔嘉欣緋聞上台,自稱欣欣。

活動上坤哥拿住結他自彈自唱,及送上鮮花向扮演他心儀女生的Jinny表白。而早前坤哥在音樂頒獎禮上,因得獎喊到眼鏡佈滿霧氣,現場他就示範用肥皂抹鏡片防霧氣。

事後Jinny受訪被問到為何剛才自稱叫欣欣?她笑說:「係突然諗到,怕佢對住我唱情歌投入唔到,(坤哥畯琝A?)我同坤哥係好兄弟,佢係好好好好翵k仔,我]係好好好朋友。」她又笑稱如果有個像坤哥的人追求她都好開心,好U。不過當問到如果坤哥真的追求她又可會接受?Jinny即落閘說:「唔係事實回應唔到,況且坤哥大把女仔,我呢爣げ五n排到深圳灣,(哪個最近埋到坤哥身邊?)我同坤哥唔係好熟,唔知。」說到有傳龔嘉欣與坤哥擦出火花?她表示都是睇新聞才知,但睇完就算。

擺緋聞上台自稱欣欣

問到坤哥剛才見到「欣欣」想起哪個人?他笑指想起欣宜:「因為差唔多......個名。」他又稱相隔三年再同Jinny一起出席活動很開心。昨晚是平安夜,坤哥卻表示會返屋企與家人度過:「今年唔想出街,想靜少少,想過一個無party儭t誕,(約龔嘉欣一齊過?)我諗有朋友約佢,同埋買鰴★C戲機畀自己 ,唔信可以直播畀你]睇,齯H話我係偽毒,所以毒一次畀大家睇。」

對於有傳Jinny加簽無谷X約以換取在勁歌頒獎禮的獎項,問到他可有加簽合約?坤哥透露入行五年至今加簽過一次,但都是較早前的事,因為合約屆滿要續約,與姨無關。他透露新約沒有特別,只是加了少少人工,但公司對他好好,給他好多機會,自言條路都幾平坦,今年除了唱歌又拍《愛·回家》。問到馬家回歸《愛·回家》,可有影響他們的戲份?坤哥表示他們是梅花間竹出現 ,不會特別減少。

相關新聞
聖誕約女神Celia K. 白健恩愛爽朗不造作女生 (2015-12-25) (圖)
不約龔嘉欣 坤哥平安夜打機放「毒」 (2015-12-25) (圖)
爆佟麗婭將生B 陳思誠稱愧對老婆 (2015-12-25) (圖)
經常有拗撬 黃芷晴平安夜宣佈甩拖 (2015-12-25) (圖)
Aka@Super Girls保證拍拖工作兩不誤 (2015-12-25) (圖)
Stephy低胸豁出去 小方盼票房過千萬 (2015-12-24) (圖)
開騷慶祝澳門回歸 Sammi雨中載歌載舞 (2015-12-24) (圖)
2015國劇盛典錄製 百位巨星閃耀紅毯 (2015-12-24) (圖)
空降湖南衛視春晚溜冰 曭蛦Q要求挑戰高難度 (2015-12-24)
曾路得推新專輯鼓勵抑鬱症患者 (2015-12-24) (圖)
睇中Kelly性感Deep V裝 克勤:想整套給老婆 (2015-12-23) (圖)
幫恭碩良抽中獎 薛凱琪要五五分賬 (2015-12-23) (圖)
甄詠珊稱每日見師弟不覺孤單 (2015-12-23) (圖)
林曉峰康子妮深圳慶結婚周年 (2015-12-23) (圖)
英皇設宴賀視帝 秋生明年寫自傳 (2015-12-23) (圖)
龍劍笙養好身體演《紫釵記》 (2015-12-23) (圖)
跑男團為鄧超新片宣傳助陣 (2015-12-23) (圖)
傳TVB劇組大執位 邵美琪籲 勿爭勿鬥 (2015-12-22) (圖)
流利英語拍片打招呼 滑川康男除夕會港迷 (2015-12-22) (圖)
為供弟弟繼續讀書 劉佩玥專注工作 感情放一邊 (2015-1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