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圈中好友合資競投 曾志偉:用合理價錢


放大圖片

■志偉表示會以積極努力的態度籌辦梅艷芳紀念館。資料圖片

對於故友梅艷芳生前物品能夠投回大部分,目前身在外地的曾志偉表示相當高興。談到有指是次拍賣共花費300萬至600萬元,志偉強調,梅艷芳所有的朋友都不認同此次拍賣,無論坊間傳言用了幾多錢都不重要,最重要是他們用了合理的價錢投回梅艷芳生前極有紀念價值的物品。志偉說:「梅艷芳有一個很傳奇的演藝人生,現在可拿回有紀念性的物品,希望後人可從中了解她的人生有幾傳奇。」

除志偉外,譚詠麟、張學友、成龍等被傳都有出錢幫忙競投,志偉稱每位朋友都很有心,但他們都不想被提及自己的名字,就算沒有參與此事的朋友都是一個幫忙,他說:「如果這件事被炒熱,可能就要用天價投回,亦感謝傳媒在此事上以公平公正的方式報道,令件事不需用天價解決。」

問他梅艷芳紀念館何時建立,志偉表示回港後,會嘗試與有關的政府部門研究,以積極和努力的態度處理,但他坦言現在未有時間表,他續說:「在我眼中,梅艷芳在文化、藝術和演藝界中,是一個全面又揚威海外的香港人,我們必須為她開設紀念館,讓更多人認識她。」

相關新聞
歌迷會發聲明嚴斥拍賣行為 梅艷芳343件遺物獲保存 (2015-12-30) (圖)
圈中好友合資競投 曾志偉:用合理價錢 (2015-12-30) (圖)
離職前休假擬四圍去 葉家寶:無職一身輕 (2015-12-30) (圖)
黃百鳴有信心《葉問3》票房破5千萬 (2015-12-30) (圖)
張孝全生日放閃 女友疑戴上婚戒 (2015-12-30)
蓋鳴暉籲多關心柏金遜患者 (2015-12-30) (圖)
李佳芯不問新劇被抽因由 (2015-12-30) (圖)
杏兒婚後想先過二人世界 (2015-12-29) (圖)
鄭嘉穎陳凱琳拖手赴宴 (2015-12-29) (圖)
姚子羚暗示下月結婚? (2015-12-29) (圖)
章子怡宣佈誕女 汪峰三度當爸 (2015-12-29) (圖)
演火爆角色爆粗蘇玉華嗌好玩 (2015-12-29) (圖)
感激陪伴20年的支持者 Kelly世界巡唱 要逼老公同行 (2015-12-28) (圖)
證明年2月離開新城 朱明銳否認「被退休」 (2015-12-28) (圖)
Bob指銳哥三年前已提退休 (2015-12-28) (圖)
羅霖平安夜收前夫律師信 (2015-12-28) (圖)
謝安琪服食類固醇致水腫 (2015-12-28) (圖)
杏兒今日出嫁緊張興奮 (2015-12-28) (圖)
大贏家軒仔謝安琪同獲四獎 (2015-12-27) (圖)
從幕後唱到幕前譚錫禧難忘羅文風趣幽默 (2015-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