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地方動態.江西:王欽敏籲工商聯服務實體經濟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馬曉芳 綜合報道)全國工商聯十一屆四次執委會議近日在江西南昌開幕。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王欽敏在會議上指出,各級工商聯的經濟工作要在創新服務上下功夫,服務以製造業為重點的實體經濟。

他表示,要把服務與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緊密結合起來,服務民營企業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京津冀協同發展、長江經濟帶建設三大戰略,服務民營經濟發展環境改善,繼續做好第三方評估工作。

王欽敏強調,要把思想統一到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決定上來,與扶貧辦、光彩會密切配合,把組織民營企業實施「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行動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抓好落實。要推進工商聯所屬商會改革,加強基層組織建設。

相關新聞
一脈相承:品牌三代經營 靠信譽取勝 (2015-12-31)
充能秘訣:公務社務兩頭忙 有「運動」有精力 (2015-12-31)
駕輕就熟:社團工作「冇時停」 樂此不疲 (2015-12-31) (圖)
葉振南任政協有使命感 公職再多「唻迭v做 (2015-12-31) (圖)
北京:排放限值要嚴於國家標準 (2015-12-31)
地方動態.江西:王欽敏籲工商聯服務實體經濟 (2015-12-31)
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擬明年3月3日開幕 (2015-12-31)
吳建民:兩岸和平發展步入新階段 (2015-12-31) (圖)
任亞平:脫貧攻堅 人人有份 (2015-12-31) (圖)
萬鋼:港青內地發展空間巨大 (2015-12-31)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149期) (2015-12-31) (圖)
厲以寧 董事長直接指揮企業不合法 (2015-12-31) (圖)
吳曉青:明年起對省級黨政部門開展環保巡視 (2015-12-31) (圖)
何維:醫藥產業發展 需破除機制體制障礙 (2015-12-31) (圖)
朱永新:學校形態變革是未來教育方向 (2015-12-31) (圖)
張其成 從名醫傳人到國學導師 (2015-12-31) (圖)
養生關鍵在於調心 (2015-12-31) (圖)
中醫是中華文化復興先行者 (2015-12-31) (圖)
人民政協的「前世今生」 鎮壓反革命的根本依據 (2015-12-31)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148期) (2015-1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