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宗澤為亡父設靈 捐帛金予癌症基金會


放大圖片

■黎耀祥前來致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黃宗澤(Bosco)父親黃廣義日前因癌症離世,享年72歲。昨日Bosco於世界殯儀館為亡父設靈,喪禮以佛教儀式進行,今天出殯儀式後,遺體會移送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

一身黑色素服打扮的Bosco昨日下午三時多已抵達殯儀館打點,戴上黑超的他神情哀傷,雖然心情已好轉不少,但透露朋友都怕他一個人,近期常約他出外吃飯。Bosco表示家人已準備好父親的陪葬品,會有他生前喜歡的衣服,至於父親生前打理的花店,Bosco稱父親早已退休,所以已沒所謂。問到父親有何說話留低?Bosco說:「沒甚麼,都是叫我們照顧好自己,爸爸最大的心願是我們健健康康。」Bosco表示完成父親後事會稍作休息,到下月才會再開工,經家人商量後,帛金會捐贈予香港癌症基金會用作慈善用途。

梁烈唯讚Bosco堅強

黎耀祥、陳志健與太太、梁烈唯等昨晚有來致祭,今天要返內地工作的祥仔,知道黃父昨晚設靈特意前來致祭,他說:「本身不認識黃父,不過與Bosco合作過幾部套戲,因為自己都是過來人,明白對方這個時間是需要朋友慰問,有朋友來的心情都會好一點。」祥仔稱稍後會再相約Bosco吃飯,因為一直想去幫襯對方的餐廳。梁烈唯也是不認識黃父,但一早已從Bosco口中得知對方患病,他說:「Bosco很努力賺錢醫爸爸,他很堅強很少拿出來講,都是在一次飯局中說起健康的重要性,才說起爸爸有事,因為很擔心需要龐大的醫藥費。」

相關新聞
歌迷爭取籌建梅艷芳紀念館 (2015-12-31) (圖)
《東張西望》大革新 新舊主持稱無分黨派 (2015-12-31) (圖)
傳夜訪林心如香閨 言承旭稱探周渝民 (2015-12-31)
唐詩詠嫌洪永城不夠Man (2015-12-31) (圖)
睇中MV可愛B女 范瑋琪想幫兒相親 (2015-12-31) (圖)
黃宗澤為亡父設靈 捐帛金予癌症基金會 (2015-12-31) (圖)
歌迷會發聲明嚴斥拍賣行為 梅艷芳343件遺物獲保存 (2015-12-30) (圖)
圈中好友合資競投 曾志偉:用合理價錢 (2015-12-30) (圖)
離職前休假擬四圍去 葉家寶:無職一身輕 (2015-12-30) (圖)
黃百鳴有信心《葉問3》票房破5千萬 (2015-12-30) (圖)
張孝全生日放閃 女友疑戴上婚戒 (2015-12-30)
蓋鳴暉籲多關心柏金遜患者 (2015-12-30) (圖)
李佳芯不問新劇被抽因由 (2015-12-30) (圖)
杏兒婚後想先過二人世界 (2015-12-29) (圖)
鄭嘉穎陳凱琳拖手赴宴 (2015-12-29) (圖)
姚子羚暗示下月結婚? (2015-12-29) (圖)
章子怡宣佈誕女 汪峰三度當爸 (2015-12-29) (圖)
演火爆角色爆粗蘇玉華嗌好玩 (2015-12-29) (圖)
感激陪伴20年的支持者 Kelly世界巡唱 要逼老公同行 (2015-12-28) (圖)
證明年2月離開新城 朱明銳否認「被退休」 (2015-1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