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公務員專版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營商友導」酒會慶功 工貿署致謝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工業貿易署日前舉行酒會,慶祝第八屆中小企業「營商友導」計劃順利完成。工貿署署長麥靖宇對各協辦機構、導師及支持計劃的各界人士及機構表示衷心謝意。部分導師及學員在酒會上分享對計劃的體驗。

歷屆導師600人惠中小企

由工貿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SUCCESS)舉辦的「營商友導」計劃,自2000年推出以來,歷屆計劃均得到香港主要工商組織及專業團體支持,為參加計劃的新進中小企業東主及經營者配對合適的導師,讓學員在12個月「友導期」內免費向導師請教營商技巧。協辦機構由第一屆9間大增至今屆68間。參與歷屆計劃的導師逾600人,受惠的學員接近1,300人。

中小企業起步時,往往面對許多挑戰與困難,「營商友導」計劃以「師友輔導」形式,由經驗豐富的業界翹楚及專家向學員提供「一對一」營商指導,幫助新進中小企業打好基礎,擴闊視野及人脈網絡,從而提升競爭力。

此外,SUCCESS為學員舉辦以營商管理為主題的活動,以及鼓勵學員參加其他工貿署定期就中小企業關注課題舉辦的研討會及活動,進一步協助他們擴闊營商知識及提升企業營運技巧。除了「營商友導」計劃外,工貿署亦透過多項中小企業資助計劃,協助中小企業融資、開拓出口市場及提升競爭力。SUCCESS在觀塘的新辦公地點,亦為中小企業提供一系列營商資訊及諮詢服務。

相關新聞
專才特訓拍短片 展學生科技創意 (2016-01-25) (圖)
IT增潤班課程框架 (2016-01-25)
8校園颳IT風 激發學生興趣 (2016-01-25) (圖)
「營商友導」酒會慶功 工貿署致謝 (2016-01-25) (圖)
青年廣場膺RoadShow「最愛品牌」 (2016-01-25)
消防宣防火 (2016-01-25) (圖)
公告欄:「同禦鐵蹄」抗日展 兩地血脈相連 (2016-01-25) (圖)
公告欄:廢電器回收設施動土 料提供280職 (2016-01-25) (圖)
公僕心聲:喜迎新公僕診所 工會憂醫生不足 (2016-01-18) (圖)
部門解碼:牌照處新春嚴打無牌旅館 (2016-01-18) (圖)
戶外燈光約章 商戶節能減光害 (2016-01-18) (圖)
社署鄧何基金與長者同樂賀新春 (2016-01-18) (圖)
公告欄:莊子遇《莊先生》4月公演 (2016-01-18) (圖)
公告欄:食署推歲晚清潔迎猴年 (2016-01-18)
三笛合璧吹出樂隊 入境處奏響「軍歌」 (2016-01-11) (圖)
無官階制服團隊 建基音樂熱誠 (2016-01-11) (圖)
張雲正訪康文署 欣悉聘317傷健者 (2016-01-11) (圖)
海事研討會促嚴守避碰規則 (2016-01-11) (圖)
公告欄:生物多樣性行動諮詢公眾 (2016-01-11)
公告欄:英馬戲團《白》 2月驚險演出 (2016-01-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公務員專版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