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公出宮》叫好叫座 吸200萬觀眾 姜大偉聯同「太監三虎」放笑彈


放大圖片

■《公公出宮》前晚收視最高31點,黎耀祥、姜大偉、蕭正楠及曹永廉得知收視成績大感鼓舞! 彭子文 攝

由黎耀祥、蕭正楠及曹永廉領銜主演劇集《大太監》,當年叫好又叫座,更令祥仔當年三奪視帝。3人合演賀歲劇《公公出宮》,雖然因假期影響首播收視,但贏得不少口碑。今次「太監三虎」聯同姜大偉(John哥)合作發放笑彈,前晚迎來收視平均28點,最高31點(約200萬觀眾),成績令人鼓舞!■採訪:植毅儀、吳文釗/攝影:彭子文/髮型:Nick@HH hair.nail(Harbour City)(蕭正楠)、 IvanLee@ @ Headquarters(黎耀祥)

賀歲劇《公公出宮》是曹永廉第一次跟外父姜大偉合作,兩人戲裡戲外均笑料百出。John哥也多謝一班後輩對自己照顧有加。雖然拍攝時正值炎夏,加上要到開平出外景,John哥卻毫無怨言,他說:「希望《公公出宮》能叫好叫座,亦唔擔心長假期會拖低收視。事實證明只要劇本好,便有人追看,皆因拍的過程同事們也大讚劇情好笑。」拍攝期間,John哥突然感到翳悶不舒服,到將軍澳醫院檢查。問到John哥為何不好好休息而復出拍劇?John哥說:「人好奇怪,你一停就什麼毛病都出來。現在自己會精選好角色及好拍檔才拍,不會一部接一部。那時拍劇都唔算捱夜,一日一組通告,都係十個鐘,只係間唔中,好多時係返去拍兩三場就走,工作量唔算辛苦,阿廉也很照顧我。」

蕭正楠無意明年結婚

曹永廉今次的角色甚為注目,娘娘腔的性格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好兄弟」蕭正楠更望阿廉今年可以得獎,上位成功,阿廉聞言說:「對獎項隨緣,但求有劇開、有糧出、有人讚便算了。反而今年會與洪天明、唐文龍等夾份做網上生意,主打明星商品及護膚品等,各自投資了6位數。畢竟再度合作更有默契,除了工作,我們私底下都係很好的朋友,我們說每件事,都係為對方好,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我都祝蕭正楠同翠如BB快點拉埋天窗,反正他們都似一家人,已經互相融入家中。」

笑問蕭正楠可有與翠如結婚的打算,阿蕭推說:「我們一齊拍攝新劇《幕後玩家》已經日對夜對,雙方家人已視我們如親子女,但未打算明年派雙封利是。有時間我想多關心地球,為環保出一分力,你看看今年的天氣異常,如何不再好好愛惜地球?莫講其他,分分鐘香港也會被浸沒,莫說結婚生BB。」

祥仔笑言享受被「雪」

黎耀祥在新春小休後,將於本周五出發到美國登台,祥仔會順道為將到美國讀書的兒子打點一切,之後便回港,投入和毛舜筠及陳國邦合演的處境劇《八時入席》(暫名)。對於有指祥仔來年只有一套劇在身,實際是被公司「雪藏」,祥仔笑言享受被「雪」。「大家都知道演處境劇工作時間穩定,甚至一拍就大半年,如果咁都係被公司『雪』,我都好享受。自己好期待再同毛姐合作,係好好的對手。佢好犀利、好聰明、好勤力,同我甯菑洁A我又懶,佢好執荂A好多浀n細緻。我又冇乜所謂,毛姐同我拍都幾開心,因為我唔NG,唔會阻佢收工。」

回想拍《公公出宮》的日子,祥仔有感而發:「大家有差不多的經歷:他們唱歌出身,有些失意,做過其他工作再到現在有機會;我就訓練班出身,做茄喱啡,捱了很多年,這些背景令我們在話題上有共鳴,也令到大家可以這麼友好,走在一起。」

印花

無迆{送出《公公出宮》劇集限量版揮春50份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此文匯報印花,連同貼上$3郵票兼註明「《公公出宮》揮春」的回郵公文袋,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相關新聞
創紀錄兩奪格林美年度最佳專輯 Taylor Swift鼓勵年輕女生做自己 (圖)
第58屆格林美部分得獎名單 (圖)
《長江圖》亮相柏林影節獲好評 (圖)
-M-辦亞洲巡唱 下月來港 (圖)
安在旭當爸 女兒乳名叫「一次」
娛聞雜碎 (圖)
《公公出宮》叫好叫座 吸200萬觀眾 姜大偉聯同「太監三虎」放笑彈 (圖)
收追求者心思禮物 周秀娜認雙方了解中 (圖)
薛凱琪難忘新戲咀「女人」 (圖)
森美一家日本滑雪 太太惹失蹤驚魂 (圖)
鄧養天赴星馬造勢 (圖)
黎明中環海濱搞4D演唱會 (圖)
今明亞博開騷 麥當娜殺到香港 (圖)
老公愛與囝囝講道理 Kelly聽到怕即避開 (圖)
龔嘉欣不捨《愛·回家》完結 陳智燊憂跟宋熙年嘈交 (圖)
女兒嘴放香煙 吳綺莉稱只是玩 (圖)
魏秋樺贊成亞視員工「拔喉」 (圖)
吳尊秀英啟程赴紐約時裝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