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龔嘉欣不捨《愛·回家》完結 陳智燊憂跟宋熙年嘈交


放大圖片

■陳智燊自爆情人節當晚臨急臨忙買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龔嘉欣、劉佩玥、陳智燊、麥明詩及蔣家旻等,昨日出席於電視城舉行的《明珠台 2·22數碼頻道新安排》記者會,嘉欣表示已收到《愛.回家》第995集大結局劇本,預計3月初便拍完,現時已開始感到不捨,每次收工都會在廠景拍照留念。完成《愛》劇拍攝後,她便到美國登台,之後拍一個廣告,嘉欣坦言《愛》劇帶挈她不少賺外快機會:「《愛》劇帶挈了我拍3個廣告,當然同吳業坤無得比。」她笑指坤哥死都不肯派利是給她,說演員不用派,她定會追殺他。

至於剛過去的情人節,嘉欣笑言在家中dry到流鼻血:「可能太乾燥,我在屋企練歌練到流鼻血。(練坤哥的歌?)不是,他的歌未去到美國。」嘉欣坦言為免太多緋聞影響形象,近幾年積極「洗底」,暫時都不會應異性的約會邀請。

將於年底結婚的陳智燊,對於婚前最後一個情人節,他笑言沒有想太多,反而很期待明年派印有「陳」姓利是封的利是。他指情人節當晚因有朋友到家中作客,女友宋熙年親自下廚,而他就臨急臨忙去買花:「我將束花放在車尾箱,她打開車箱見到這個驚喜時都好開心。」陳智燊又透露已開始籌備婚禮,稍後他與女友會一同前往澳洲拍攝節目,問到可擔心會有拗撬?他說:「都怕會嘈交,試過有一年一齊去澳洲做華姐司儀,出場前要編審勸我們不要再爭拗,所以今次抱住玩的心態為主好了。」

劉佩玥不認做「電燈膽」

劉佩玥近日同時忙於拍攝《一屋老友記》及《幕後玩家》兩部新劇,見她手臂有多條傷痕,她表示之前拍劇時有少少碰撞,但不會為此而不開心,反而之前出風癩仲驚,她說:「因為拍《幕》劇的戲服較性感,有礙外觀,於是聽從黃翠如意見到醫院打針,中醫就叫我要多休息和調理一下身體。」

劉佩玥表示日前的情人節相約了好姊妹陳瀅慶祝,說到她豈不是做了「電燈膽」?她笑說:「本身約了一齊過,電燈膽可能是個男仔呢?(何猷亨都在?)我們見面時他不在,不知道他們之後還有無節目,詳情就不多講了。」對於兩位好姊妹陳瀅和何雁詩都在蜜運中,她也替好姊妹開心,並指兩人都不會重色輕友。

相關新聞
創紀錄兩奪格林美年度最佳專輯 Taylor Swift鼓勵年輕女生做自己 (圖)
第58屆格林美部分得獎名單 (圖)
《長江圖》亮相柏林影節獲好評 (圖)
-M-辦亞洲巡唱 下月來港 (圖)
安在旭當爸 女兒乳名叫「一次」
娛聞雜碎 (圖)
《公公出宮》叫好叫座 吸200萬觀眾 姜大偉聯同「太監三虎」放笑彈 (圖)
收追求者心思禮物 周秀娜認雙方了解中 (圖)
薛凱琪難忘新戲咀「女人」 (圖)
森美一家日本滑雪 太太惹失蹤驚魂 (圖)
鄧養天赴星馬造勢 (圖)
黎明中環海濱搞4D演唱會 (圖)
今明亞博開騷 麥當娜殺到香港 (圖)
老公愛與囝囝講道理 Kelly聽到怕即避開 (圖)
龔嘉欣不捨《愛·回家》完結 陳智燊憂跟宋熙年嘈交 (圖)
女兒嘴放香煙 吳綺莉稱只是玩 (圖)
魏秋樺贊成亞視員工「拔喉」 (圖)
吳尊秀英啟程赴紐約時裝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