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養天赴星馬造勢


放大圖片

■鄧養天

香港文匯報訊 歌手鄧養天(Issac)過年前,趕拍完成新歌《潛意識》的MV,原計劃在過年期間熱播,可惜計算錯誤,內容和畫面因配合歌曲內容設計陰暗沉重,加上有撒土埋葬的場面,不太適合農曆年間電視台播放,所以他會重整旗鼓,在年假後再大力宣傳,希望不會浪費製作人心血。

Issac計劃2月中,聯同Kolor和Fabel遠赴星馬造勢,巡迴兩地演出宣傳,由於星馬華人社會亦有過年習俗,他汲取了經驗,會把演出氣氛和風格轉變,盡量提供娛樂歡笑,更會考慮唱賀年歌,希望引起歌迷注意。

而Kolor樂隊會隨團出發到星馬演出,他們表示今次不論酬金多少,都支持演出,主要是得悉星馬歌迷對廣東歌十分支持,所以他們想到當地與歌迷近距離接觸。Kolor 4子在年假其間並沒偷懶,而且日日開工,全力製作最新唱片,因為Kolor鐵定8月在旺角開演唱會。

相關新聞
創紀錄兩奪格林美年度最佳專輯 Taylor Swift鼓勵年輕女生做自己 (圖)
第58屆格林美部分得獎名單 (圖)
《長江圖》亮相柏林影節獲好評 (圖)
-M-辦亞洲巡唱 下月來港 (圖)
安在旭當爸 女兒乳名叫「一次」
娛聞雜碎 (圖)
《公公出宮》叫好叫座 吸200萬觀眾 姜大偉聯同「太監三虎」放笑彈 (圖)
收追求者心思禮物 周秀娜認雙方了解中 (圖)
薛凱琪難忘新戲咀「女人」 (圖)
森美一家日本滑雪 太太惹失蹤驚魂 (圖)
鄧養天赴星馬造勢 (圖)
黎明中環海濱搞4D演唱會 (圖)
今明亞博開騷 麥當娜殺到香港 (圖)
老公愛與囝囝講道理 Kelly聽到怕即避開 (圖)
龔嘉欣不捨《愛·回家》完結 陳智燊憂跟宋熙年嘈交 (圖)
女兒嘴放香煙 吳綺莉稱只是玩 (圖)
魏秋樺贊成亞視員工「拔喉」 (圖)
吳尊秀英啟程赴紐約時裝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