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天尼斯隱形 琱j鋒無力悶和


放大圖片

■積臣馬天尼斯(左)今仗表現一般。路透社

力求衛冕亞冠的中超王者廣州琱j,昨晚在主場以0:0悶和韓職球隊浦項制鐵,主場痛失兩分。琱j新援積臣馬天尼斯今仗正選上陣,但並未表現出其4,200萬歐元的身價,走位埋門缺乏、與隊友毫無配合,猶如隱形一樣,看來琱j教頭史高拉利需想想,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以迎接新賽季。

上港未能贏取勝利

被罰空場出戰的琱j,全場比賽面對蚢鴾滫瘍K桶陣,患上鋒無力,無力改寫比分。琱j贏波黃金機會出現在68分鐘,郜林挑傳禁區,于漢超胸部傳球,高拉特凌空勁射角度稍正,球被門將封堵。最終琱j0:0悶和失分,在亞冠小組賽首戰全勝的紀錄遭到終結。

至於身在亞冠G組的中超球隊上海上港,作客就以1:2惜敗給澳職墨爾本勝利,隊史首場亞冠正賽以失利告終;值得一提的是,主隊成功延續在主場對中超球隊的不敗戰績。

這是上港首次出征亞冠,球隊賽季初就明確將目標鎖定亞冠小組出線,為此重金鑄造孔卡、艾傑臣和基恩的「進擊組合」。比賽戰至31分鐘,于海從左邊路傳中,艾傑臣的射門被對方後衛封堵,擅長打反擊戰的墨爾本勝利發起閃擊,由恩厄姆操刀破門,為墨爾本勝利先下一城。下半場上港重整士氣,第52分鐘,武磊禁區內接艾傑臣左邊路突破傳球推射破門,為上港打破僵局,將比分扳成1:1平。第71分鐘,墨爾本勝利獲得12碼機會,貝利沙主罰命中,為墨爾本勝利鎖定了2:1勝局。

雖然輸了比賽,但上港主帥艾歷臣賽後認為:「其實在15分鐘以後,我們對於局勢的掌握是非常好的,大部分比賽時間,我們都佔據主動,雖然比賽輸了,但我還是滿意球隊的表現。」■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馬天尼斯隱形 琱j鋒無力悶和 (圖)
孫繼海睇淡中國足球未來 (圖)
孫繼海頒發亞洲金球獎盃 (圖)
中國足協脫u基本完成 (圖)
足壇快訊 (圖)
跳水世界盃 中國「雙保險」奏效 (圖)
中華拾錦 (圖)
損兵折將兼輸波 南華亞協盃出師不利 (圖)
鞠盈智長期養傷 美亞有望任東方新舵手 (圖)
卻芭澳網獎盃波蘭尋回 (圖)
打爛球拍 (圖)
NBA速報:床蝨酒店向艾榮道歉 (圖)
NBA速報:馬克加素本賽季報銷 (圖)
NBA速報:禾爾「大三元」擒鵜鶘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體壇連線 (圖)
祖記歐聯不言棄 戰意逼「仁」保希望 (圖)
「治」好心魔 球王拆「廠」 (圖)
安歷基否認叫碧基「洗牌」 (圖)
點評:阿記守和半場已有交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