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損兵折將兼輸波 南華亞協盃出師不利


放大圖片

■賴恩格菲斯為南華首開紀錄。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 仰光報道)南華在亞協盃分組賽出師不利,昨日作客緬甸在打多1人下,以1:2不敵仰光聯,前鋒陳肇麒(陳七)賽後打出「危險牌」,強調爭奪首名出線變得被動,未來3場主場賽事必須全勝,拿足9分。

南華昨午在攝氏36度酷熱天氣下作客出戰亞協盃G組賽事,面對只餘10人應戰的仰光聯圍攻不果,最終以1:2飲恨,賽後陳肇麒表示對未能勝出有點失望,尤其在54分鐘,主隊的殷奧雲「兩黃一紅」被逐出場後,球隊在人多打人少、左右兩邊空襲也無法取得入球下,感到失望。己隊遭追平後,信心頓失,下半場再失1球,即使最後圍攻也無法追平,必須好好檢討及盡快改善,未來每場主場都要贏,如果爭取不到首名出線,次圈只能作客,失去主場之利甚為吃虧。

南華主帥米路賽後同告表示失望,而艾華在十多分鐘便傷出亦打亂部署。天氣酷熱,加上有多名主將缺陣影響實力,故對球隊攻勢已感滿意,但對落敗感到傷心,有信心主場可贏回仰光聯。

艾華早段傷出打亂部署

南華在上半場13分鐘便告折將,艾華在禁區被主隊球員撞倒博得十二碼,可是其左膊壓傷,被迫退下火線,成為今仗的轉捩點。澳洲外援賴恩格菲斯負責主射十二碼,雖然遭仰光聯門神費蘭度拍橫,但賴恩上前補射入網,為南華領先1:0。4分鐘後,仰光聯的喬高高在右路單刀射遠柱追成1:1。

易邊後,賴恩格菲斯錯失2次射門機會,結果被主隊在48分鐘由前鋒費南迪斯射成2:1。54分鐘,仰光聯有殷奧雲被逐,被迫踢少1人,不過主隊球員憑藉出色防守,令南華無功而還,在主場全取3分。

相關新聞
馬天尼斯隱形 琱j鋒無力悶和 (圖)
孫繼海睇淡中國足球未來 (圖)
孫繼海頒發亞洲金球獎盃 (圖)
中國足協脫u基本完成 (圖)
足壇快訊 (圖)
跳水世界盃 中國「雙保險」奏效 (圖)
中華拾錦 (圖)
損兵折將兼輸波 南華亞協盃出師不利 (圖)
鞠盈智長期養傷 美亞有望任東方新舵手 (圖)
卻芭澳網獎盃波蘭尋回 (圖)
打爛球拍 (圖)
NBA速報:床蝨酒店向艾榮道歉 (圖)
NBA速報:馬克加素本賽季報銷 (圖)
NBA速報:禾爾「大三元」擒鵜鶘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體壇連線 (圖)
祖記歐聯不言棄 戰意逼「仁」保希望 (圖)
「治」好心魔 球王拆「廠」 (圖)
安歷基否認叫碧基「洗牌」 (圖)
點評:阿記守和半場已有交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