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怕抹黑行正路 各黨拍片撐「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新東補選投票將於明日進行,反對派為求勝選不擇手段,在網絡散播虛假信息、惡意攻擊,令民建聯候選人周浩鼎選情告急。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k,經民聯主席梁君彥,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及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鄧家彪,昨日齊齊拍視頻支持周浩鼎,強調「你的一票很重要」。

網台D100委託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於2月22日至23日就補選進行選前調查,共訪問506名18歲或以上的新界東選區登記選民。昨日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24%受訪者傾向支持公民黨候選人楊岳橋;其次為周浩鼎的20%;然後依次為梁天琦、方國珊、黃成智、劉志成及梁思豪。選擇「不會投票」及「全部都不支持」的人各佔3%,「未決定/唔知/難講」佔15%。

李慧k:集中票源投3號

周浩鼎昨日在其個人facebook貼出兩段視頻。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k為周浩鼎告急的選情,特意拍新片全力「撐鼎」。

李慧k在視頻中表示,過去一段日子,周浩鼎在網上網下被肆意攻擊和抹黑,被發放虛假信息,周浩鼎選情告急,但周浩鼎不會懼怕,堅持行正路,堅持反暴力反拉布,推動香港和諧向前發展。

她強調,選民每一票都十分重要,決定議會前途,以及香港未來發展,「大家是選擇議會拉布,還是議會前進?」她懇請大家明日集中票源,投三號周浩鼎。

葉太林健鋒梁君彥鄧家彪齊撐

葉劉淑儀、林健鋒、梁君彥及鄧家彪在第二段視頻中,強調建制派選情嚴峻。他們表示,「一票不能少,不要被激進和暴力代表你」,衷心呼籲新東選民,反暴力,行正路,投票給三號周浩鼎。

相關新聞
勿讓撐暴者入立會 (圖)
激進議員壞榜樣 教壞下一代
若然一票在手 定不投亂港者
72%市民挺立法禁蒙面集會 (圖)
禁蒙面法調查(摘要) (圖)
涉掟磚燒的 兩漢被捕 (圖)
縱火黑衣男再現 黃大仙燒垃圾桶 (圖)
92社團數十萬聯署促懲暴徒 (圖)
經民聯憂暴亂損投資者信心 (圖)
反對派動議查暴亂 建制派批諉過政府
錢大康:不容任何暴力 (圖)
「佔旺」藐視法庭「再控」案 押後裁決
財爺籲懸崖勒馬 「放版例一馬」 (圖)
版權草案6項客觀事實
工聯揮金剪 促剪布保「金碗」
「大翩v阻高鐵 提200「垃圾動議」
「版權大聯盟」盼「奇跡」誕生 (圖)
特稿:「搞手」又煽「拆高鐵」 「公專聯」斥不負責
「佔」襲督察 表證成立 (圖)
寨卡傳入風險高 衛署六招防擴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