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南北直通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嶺大藝節演莎翁舞台劇


放大圖片

■今年的嶺大藝術節,將由鄧樹榮戲劇工作室演出的莎士比亞舞台劇《泰特斯2.0》作開幕節目。圖為該劇劇照。 鄧樹榮戲劇工作室網頁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嶺南大學藝術節2016」將於明日(3月2日)至本月30日舉行,主辦單位會將一系列豐富的本地以至國際的音樂及文化節目帶到嶺大校園,讓嶺大師生和公眾人士親身體驗嶺大博雅薈萃的氣息。

一年一度的嶺大藝術節由嶺大文學院主辦,其中在3月3日舉行的開幕節目為鄧樹榮戲劇工作室演出的莎士比亞舞台劇《泰特斯2.0》。該舞台劇於2009年首演時,被譽為香港當代劇場最重要事件之一,其後更於歐亞6個城市巡演。鄧樹榮運用嶄新大膽的劇場手法,以形體劇場的說書形式,加入現場音樂及形體語彙,展現羅馬大將泰特斯以眼還眼的復仇經典。

嶺大藝術節尚包括其他節目《舞台與生活》電影系列 、 「弦.笙」RTHK四重奏、香港巴赫室內合唱團美式合唱之旅、京崑藝術欣賞、創意英語寫作工作坊及電影剪接講座等。

簡介資料及報名可瀏覽網頁www.ln.edu.hk/arts/af2016/。

相關新聞
理大生以色列學創新創業 (2016-03-01) (圖)
過來人教路︰「輸得起」放膽試 (2016-03-01)
大學遊蹤:超級英雄教英語 培養興趣拓眼界 (2016-03-01) (圖)
嶺大藝節演莎翁舞台劇 (2016-03-01) (圖)
普通話教與學:記同音字 學普通話 (2016-03-01) (圖)
嶺大生遊摩訪法 藉「環學」深研藝術 (2016-02-04) (圖)
港生訪川義教悟感恩 (2016-02-04) (圖)
全球最具影響力科學家 浸大黃維揚入圍 (2016-02-04) (圖)
港校內地生學費 科大公大「獨加」 (2016-01-07) (圖)
理大研討服務領袖教育 (2016-01-07) (圖)
中大邀諾獎得主談退休金 (2016-01-07) (圖)
赴聯國氣候大會 15歲女生演講 (2016-01-05) (圖)
獲戈爾「點中」提問 聽偶像分享經歷 (2016-01-05) (圖)
瑞士升學Q&A:留學瑞士讀酒店 每逢佳節搞氣氛 (2016-01-05) (圖)
中大講座談非華語童學中文 (2016-01-05)
海外升學秘笈:美加讀醫年期長 英澳速讀可考慮 (2016-01-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南北直通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