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年協進會新春團拜


放大圖片

■主禮嘉賓手執揮春,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青年協進會日前假九龍城景國際舉行「丙申年九龍各界青年新春團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九龍社團聯會青年事務委員主席顏汶羽、東九龍青年社社長陳維雄、油尖旺青年社主席陳德立等蒞臨主禮,與該會會長林亨利、主席梁毓偉及各界青年歡聚一堂,送上新春祝福。

許曉暉劉國強顏汶羽出席

梁毓偉表示,該會曾籌辦許多具品牌效應及代表性的活動,包括青年匯聚、傑出學生選舉、認識祖國認識香港文化比賽等。該會也定期舉辦各類考察團、實習團、義工服務等,帶領香港青少年認識各地歷史文化及城市發展,培養青年人關心社會,服務社會的公民意識。

他表示,該會將再接再厲,服務地區、服務青年,幫助青年人與各界人士溝通,舉辦多姿多彩的活動,為香港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

許曉暉表示,青年人是社會的棟樑,應積極擴闊他們的國際視野,充分了解國家發展,培養服務香港的理念,讓優良傳統一代一代傳承下去。青年人的互動交流、工作實習、義務工作、創意創業,是青年工作的重要任務,希望大家能在這四大方面給予更多支持,讓年輕一代有更多發揮空間,為社會培育更多青年才俊,構建美好香港。

劉國強充分肯定該會的工作成果,並鼓勵該會繼續凝聚年輕人參與各項活動。他指出,今年是國家「十三五」規劃的開局之年,香港應把握大勢,融入國家發展,希望各界積極參與社會建設,減少內耗,反對暴力,帶領各界青年發揮更多正能量。

相關新聞
百仁慈善跑 特首打氣 (2016-03-15) (圖)
道教日開幕 讚星仙橋助轉運 (2016-03-15) (圖)
青年協進會新春團拜 (2016-03-15) (圖)
無錫鄉會講座分享養生心得 (2016-03-15) (圖)
優秀青年嘉許禮 36人獲獎 (2016-03-15) (圖)
工聯婦委三八節聯歡 (2016-03-14) (圖)
王世濤山水畫力作城大展出 (2016-03-14) (圖)
佛山社總周年慶暨春茗 (2016-03-14) (圖)
南北行公所就職 李歡蟬聯主席 (2016-03-14) (圖)
文娛會200人新春聯歡 (2016-03-14) (圖)
梅州聯會辦經濟講座 (2016-03-14) (圖)
蔡冠深巴黎建藝術中心 (2016-03-12) (圖)
培華宴大湘西經濟研討班學員 (2016-03-12) (圖)
港九街坊協進會就職聯歡 (2016-03-12) (圖)
文昌鄉會宴賀婦女節 (2016-03-12) (圖)
香江聚賢團拜 張學修致辭 (2016-03-12) (圖)
中藥業協會春茗 黃光輝致辭 (2016-03-12) (圖)
林建岳贈書推《「一帶一路」與香港》 (2016-03-11) (圖)
工商界商會團拜 奮發創新機 (2016-03-11) (圖)
女工商專聯「傳承惜食」減廚餘 (2016-03-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