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錫鄉會講座分享養生心得


放大圖片

■無錫旅港同鄉會理事成員向葉劉淑儀贈送墨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無錫旅港同鄉會主辦、江陰旅港同鄉會協辦的「健康養生村」講座日前順利舉行。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無錫旅港同鄉會常務副會長唐慶年等出席活動。講座由無錫旅港同鄉會理事長薛文淇主持,葉劉淑儀並與大家分享「保持運動習慣」的健康心得,活動吸引逾130名鄉親出席。

葉太唐慶年薛文淇出席

是次講座以「增強鄉親保健意識,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質量,增強身體素質」為主題,深入淺出地協助鄉親關注健康。講座邀得倪夢弼醫生講解「如何均衡健康養生」,指導如何調節日常飲食習慣,預防各種衰退性疾病發生。

何顯亮中醫師則以中醫理論分析各種病症的防治。趙珮琪醫生以「脊椎健康知多少」為題,以日常生活的坐姿、睡姿等常常被忽視又會容易造成嚴重脊椎病患為切入點,講解脊椎保健知識。

是次講座為營造舒適輕鬆的環境,主辦方不僅提供茶點招待,3位主講醫生亦即場示範及親身指導,鄉親共敘情誼,場面溫馨。同時,大會獲贊助商支持,提供了眾多免費體檢諮詢服務和健康產品作為禮物。出席活動的鄉親稱獲益良多,無錫旅港同鄉會表示,將繼續舉辦此類為鄉親服務的有益活動。

相關新聞
百仁慈善跑 特首打氣 (2016-03-15) (圖)
道教日開幕 讚星仙橋助轉運 (2016-03-15) (圖)
青年協進會新春團拜 (2016-03-15) (圖)
無錫鄉會講座分享養生心得 (2016-03-15) (圖)
優秀青年嘉許禮 36人獲獎 (2016-03-15) (圖)
工聯婦委三八節聯歡 (2016-03-14) (圖)
王世濤山水畫力作城大展出 (2016-03-14) (圖)
佛山社總周年慶暨春茗 (2016-03-14) (圖)
南北行公所就職 李歡蟬聯主席 (2016-03-14) (圖)
文娛會200人新春聯歡 (2016-03-14) (圖)
梅州聯會辦經濟講座 (2016-03-14) (圖)
蔡冠深巴黎建藝術中心 (2016-03-12) (圖)
培華宴大湘西經濟研討班學員 (2016-03-12) (圖)
港九街坊協進會就職聯歡 (2016-03-12) (圖)
文昌鄉會宴賀婦女節 (2016-03-12) (圖)
香江聚賢團拜 張學修致辭 (2016-03-12) (圖)
中藥業協會春茗 黃光輝致辭 (2016-03-12) (圖)
林建岳贈書推《「一帶一路」與香港》 (2016-03-11) (圖)
工商界商會團拜 奮發創新機 (2016-03-11) (圖)
女工商專聯「傳承惜食」減廚餘 (2016-03-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