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優秀青年嘉許禮 36人獲獎


放大圖片

■優秀青年及優秀青年活動嘉許禮,主辦單位首長與得獎者合影。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由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舉辦的「優秀青年及優秀青年活動計劃」日前於油塘大本型舉行嘉許禮,表揚36名在個人成就、領導才能及社會服務上表現優秀的青年人。得獎者由全港18區提名,分「公開組」和「中學組」,獎項包括「星中之星」、「閃耀成就獎」、「青年領袖獎」、「社會服務獎」、「個人突破獎」及「十大優秀青年」。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召集人葉永成等出席嘉許禮,並向優秀青年頒獎。

劉江華劉鳴煒葉永成頒獎

劉江華致辭時讚揚得獎青年在不同範疇,包括體育、藝術、學術、社會服務等方面表現卓越,取得驕人的成就,又寄望他們日後繼續努力增值,用熱誠感染和帶領其他同輩的青年,發揮正能量,集合起來一同建設和諧美好的香港。

劉鳴煒表示,今年是他參與青年事務委員會後第二次出席嘉許禮。各位得獎青年雖然有不同背景才能,但他們為個人理想奮鬥的同時,不忘關心社會,期望他們向身邊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經歷。

「優秀青年嘉許計劃」旨在藉嘉許優秀青年人,鼓勵為個人發展訂下目標,積極參與建設社區及投入社會服務,為其他青年人樹立榜樣。本年度嘉許禮被納入為「欣賞香港」運動旗下活動,主辦單位希望透過分享得獎青年的勵志故事,向社會發放正能量。

同時,主辦單位亦頒獎予「優秀青年活動計劃」的18區得獎機構,嘉許具創意、有深度、受年輕人歡迎的地區青年活動,鼓勵舉辦更多高質素、有效推動青年發展的活動。

相關新聞
百仁慈善跑 特首打氣 (2016-03-15) (圖)
道教日開幕 讚星仙橋助轉運 (2016-03-15) (圖)
青年協進會新春團拜 (2016-03-15) (圖)
無錫鄉會講座分享養生心得 (2016-03-15) (圖)
優秀青年嘉許禮 36人獲獎 (2016-03-15) (圖)
工聯婦委三八節聯歡 (2016-03-14) (圖)
王世濤山水畫力作城大展出 (2016-03-14) (圖)
佛山社總周年慶暨春茗 (2016-03-14) (圖)
南北行公所就職 李歡蟬聯主席 (2016-03-14) (圖)
文娛會200人新春聯歡 (2016-03-14) (圖)
梅州聯會辦經濟講座 (2016-03-14) (圖)
蔡冠深巴黎建藝術中心 (2016-03-12) (圖)
培華宴大湘西經濟研討班學員 (2016-03-12) (圖)
港九街坊協進會就職聯歡 (2016-03-12) (圖)
文昌鄉會宴賀婦女節 (2016-03-12) (圖)
香江聚賢團拜 張學修致辭 (2016-03-12) (圖)
中藥業協會春茗 黃光輝致辭 (2016-03-12) (圖)
林建岳贈書推《「一帶一路」與香港》 (2016-03-11) (圖)
工商界商會團拜 奮發創新機 (2016-03-11) (圖)
女工商專聯「傳承惜食」減廚餘 (2016-03-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