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園程式預約免排隊


放大圖片

■遊人可在指定的海洋公園動物展館內使用語音導覽、文字、圖片和短片實時導覽。 岑志剛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志剛)復活節假期將至,海洋公園宣佈園內免費Wi-Fi網絡工程接近完成,並推出升級版流動應用程式,擁有導覽、景點預約等功能。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表示,早前預計復活節檔期入場人次會下跌約15%,園方已加強在東南亞宣傳,希望能彌補內地客下降的損失。

推Wi-Fi導覽 可同時支援4萬手機

海洋公園昨表示,園內Wi-Fi鋪設完成90%,全部400個熱點可同時支援逾4萬部流動裝置,足以應付公園最高的3.6萬人次。同時推出升級版流動應用程式,下載並連接至園方Wi-Fi,可使用「實時導覽」功能,在指定動物展館享用中、英及普通話的語音導覽、文字、圖片和短片導覽,暫時有支援的包括:海洋奇觀、亞洲動物天地、尋鯊探秘、四川奇珍館,預計6月底覆蓋13間主要展館。

程式設有「預約通行證」功能,遊人最多可自選3個景點,由程式預約遊玩時間,毋須排隊輪候。程式現時只供Android用戶下載,iOS版本料3月19日推出。

對內地客減少,孔令成表示,早前已預計復活節檔期入場人次仍會下跌約15%,但園方與政府持續到東南亞宣傳,希望未來幾個月能有更好成績。

相關新聞
海園程式預約免排隊 (圖)
讀「次選」膺最佳 港女開竅 (圖)
照顧周到:「鼻罩」不弄花化妝 緊貼潮流防空污 (圖)
港大教授論文可疑 報告:3處「不準確」 (圖)
名師應試錦囊:理解評分準則 分配考試時間 (圖)
文憑試攻防略:口試要訣之三:兼善取五之二
言必有中:洱海不是海 想像染色彩 (圖)
尖子教路:寫大綱宜計時 記低可組「故事庫」
詩情畫意 (圖)
社評雙語道:急症內科迫爆 「公私」攜手紓困 (圖)
騎呢遊學團:里根問到卡特口啞 (圖)
英語筆欄:一次「生」 兩次「熟」 (圖)
英語世界:不由自主與雜亂無章
藝育菁英:全港青少年繪畫日 (圖)
英文應試攻略:商業信件勿長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