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之鋒遲到成癮 被寸毫無誠信


放大圖片

■黃之鋒昨到電台受訪時,又再遲足一小時,被主持「公開譴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年輕反對派中人遲到成癮,學聯如是,剛「停止運作」的「學民思潮」也如是。早前出庭應訊遲到、被裁判官訓斥的「學民」前召集人黃之鋒,昨日早上到電台受訪時又再遲到足足一小時,被主持在大氣電波中「公開譴責」。姍姍來遲的他只好「認衰」致歉。

批成日鬧老鬼 點睇誠信兩字

黃之鋒昨日早上本應8時與「學民」前發言人黃子悅到商台受訪,黃子悅雖準時到達,惟遲遲未見黃之鋒的身影,主持隨即嘆道:「做咁耐節目,有一個現象好欷歔,就係後生纗驍奕q常都遲到,就算約同一班人,女仔就唔會遲,男仔就會遲,點解會咁呢?」他又說:「呢刻去到8點22分苤A黃子悅就坐鬺]直播室苤A黃之鋒同學係遲到......我]公開譴責黃之鋒遲到。」黃子悅只有尷尬陪笑。

到了9時許,黃之鋒終於現身,主持見他終於「大駕光臨」,揶揄道︰「大家都聽到我]等緊鵅A等緊就係『學民思潮』前召集人黃之鋒,終於到鰴漶A早晨。」他又指黃之鋒將會負責新參政組織,問道︰「你]成日鬧囍扆迭y最緊要誠信』,臐A今日遲到髐@個鐘,可唔可以同我]剖白鵅A你而家正要踏上從政之路鼤臚@步,點樣睇『誠信』呢兩個字?」

黃之鋒雖然口講向所有主持及聽眾致歉,又同時稱遲到一事「未去到誠信咁高層次,最緊要準時先」,又謂希望昨日是「最後一次遲到」。主持隨即回應:「承諾鍐{。」

對於新參政組織,黃之鋒聲稱組織目標是將「民主自決,2047前途問題」的議題帶入議會討論,但不會刻意定義組織為「本土派」,因「本土」兩字「好虛」,自己則會形容組織屬「民主派」。

他又稱,組織計劃在9月立法會選舉出選港島及九龍東,隨後又講到錢的問題,指根據過往一些以基層路線為主的反對派政黨經驗,每一個地區直選議席的選舉經費約80萬元至100萬元,如果組織派人出選兩區,經費就要約200萬元。

相關新聞
消費信心 海嘯後最弱 (圖)
民建聯提出四大建議 (圖)
港牌商會盼官設部門拓零售 (圖)
商會為零售業對症下藥
四叔:遊客減累零售
商場引入Pop-up Store吸客 (圖)
微觀點:內耗不止 機遇斷送
「學民」玩財技 涉違信託法 (圖)
網民鬧爆「學民」
網議政事:「四眼哥哥」為票 「三炮」炸「學民」 (圖)
之鋒遲到成癮 被寸毫無誠信 (圖)
微觀點:連時間都不守 點信你?
「港獨」偽議題 既不該也不能 (圖)
四叔批煽「獨」離譜 港回歸「物歸原主」 (圖)
梁美芬見外交部官員談退《公約》 (圖)
保安局擬修例杜絕「假難民」
網民鬧「港獨」 歷史勝雄辯
特首:勿漠視內地發展機遇 (圖)
梁振英「十三五」規劃論壇發言要點
財爺:不隨意改例迎合科技發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