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鬧「港獨」 歷史勝雄辯


在反對派的積極煽動和宣揚下,社會冒起以「勇武」自居的「港獨派」或支持「港獨」的所謂「本土派」,院校當中亦有個別激進學生煽動「港獨」。對此,不少網民批評「港獨」根本無可能,是別有用心的人在「搗亂香港」,亦有人力陳歷史由來論證香港一直是中國的一部分,希望大家用選票投走「港獨派」。不過,亦有個別網民堅持「港獨」有可能,其論點令人齒冷。

反對「港獨」

■龍德居士︰哈哈,我唔同意「港獨」,唔好搞我。想搞「港獨」背後的推手也不一定是香港人。香港從來都只是棋子,不是下棋的人......

■Nordost︰D(啲)「港獨」廢青成日話香港回歸祖國係「盲婚啞嫁」。戇x仔聽住:香港自秦代已納人(入)中國版圖,至今超過2,200年,其中除有約150年為英國殖民地,3年零8個月被日本侵佔外,其餘超過2,000年,香港都係中國一部份(分)。

■Keong︰這樣的謬?(論)(「港獨」)也有支持者,証(證)明香港有些青年的思維,是多幼稚。眼光短,分析力低,很易給人利用了也不知,真是可憐。

■Ko Tom︰冇金主,冇軍火,點「獨立」?

■Ricky︰如果九月大家仍然做沉默既(H)大多數,俾(畀)班「本土」/「港獨」/黄之鋒之流入局,香港一定無前途!

■hopuilun︰如果香港「獨立」,移民潮即現

■jjmmchan︰香港憑乜野(嘢)「獨立」?淨係水已經冇條件

■大頭妹仔︰你連駐軍保護自己既(H)地都唔夠啦,點「建國」呀

支持「港獨」

■嘗試脫毒者︰現加(𠵱家)唔得,只係因為時勢未到,時勢一到,英雄就會出黎(嚟)

■魔書月貓︰美獨原本都不可能,有人講

整理:記者 甘瑜

相關新聞
消費信心 海嘯後最弱 (圖)
民建聯提出四大建議 (圖)
港牌商會盼官設部門拓零售 (圖)
商會為零售業對症下藥
四叔:遊客減累零售
商場引入Pop-up Store吸客 (圖)
微觀點:內耗不止 機遇斷送
「學民」玩財技 涉違信託法 (圖)
網民鬧爆「學民」
網議政事:「四眼哥哥」為票 「三炮」炸「學民」 (圖)
之鋒遲到成癮 被寸毫無誠信 (圖)
微觀點:連時間都不守 點信你?
「港獨」偽議題 既不該也不能 (圖)
四叔批煽「獨」離譜 港回歸「物歸原主」 (圖)
梁美芬見外交部官員談退《公約》 (圖)
保安局擬修例杜絕「假難民」
網民鬧「港獨」 歷史勝雄辯
特首:勿漠視內地發展機遇 (圖)
梁振英「十三五」規劃論壇發言要點
財爺:不隨意改例迎合科技發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