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推跌阿婆搶手袋 網緝無良賊速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葵涌一間酒樓昨晨發生無良搶劫案,一名年近九旬拐杖婆婆被一中年男子猛力推跌搶去手袋,頭部更受傷。閉路電視攝下劫案過程,在網上瘋傳,網民對賊匪的卑劣行為深惡痛絕,紛斥其「等天收」、「有報應」,更發起全城緝兇。警方經一日追緝,傍晚在葵涌拘捕該涉案男子。

酒樓用膳走廊遇劫

現場為葵涌禾葵里2號食肆,昨日上午10時15分,89歲朱姓婆婆與家人用膳後往洗手間,在走廊被一男子猛力推入麻雀房兼搶去其手袋,袋內有500元,食客見狀報警。婆婆墮地頭部受傷送瑪嘉烈醫院,已經無大礙回家。

警方發佈,涉案賊人年約40歲,身高1.7米,灰白髮,穿藍長袖衣及灰色褲,帶有一紅色腰包。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二隊跟進追賊。由於事發過程被閉路電視攝下,片段在網上瘋傳。

根據閉路電視拍攝到的事發經過,婆婆當時背茪滼U,慢慢沿走廊向前行,一名長髮及肩、身材魁梧、身穿藍色長袖衫及運動褲的男子,先在遠處四處張望,當婆婆走近其身邊時,男子即上前叫停她,之後突然猛力將她推進一個房間內。未幾便見到該名男子手持一個斜應U,並急步沿走廊離開。

警方經追查,昨日傍晚在石籬二h拘捕一名50歲姓陳本地男子扣查,轉交葵青警區重案組二隊跟進。

網民Karl Hoo於昨晚8時許上載一張聲稱是疑犯的相片到臉書。照片中男子雙手放在背後,外形與無良賊人相似。該名網民指「搶阿婆手袋既()賊人已經拘捕」,又指疑犯住其家附近。

遇劫的朱婆婆與女兒及孫兒同住,每天都到酒樓飲茶。昨晨家人見婆婆一直未返,以為她走到商場,其後才知她遇劫。婆婆後腦受傷一度受驚。家人指婆婆從未遇劫,又批評區內治安越來越差。

相關新聞
「熱狗」招募少年軍悄悄R旗 (圖)
貴得離奇 早疑有詐
事事籌款 被疑落格 (圖)
洪秀柱誓言「重建家園」 (圖)
習近平電賀洪秀柱當選
白衣狂徒傳落網遭起訴
GOLF穿牆從天降 險壓途人 (圖)
推跌阿婆搶手袋 網緝無良賊速捕
焊接有前途 化驗員轉「飪X」 (圖)
復活節郊遊 2.3萬人湧長洲 (圖)
「公投」冷 中大生會「拖到夠票」 (圖)
范太批「獨」害兩地和諧堵機遇 (圖)
習近平訪捷克 中東歐「支點」確立 (圖)
深圳IT「群英會」 80後走上前台 (圖)
藥品監管碼制度形同虛設
北海道新幹線 「慢工」通車 (圖)
加州華裔名中醫遭滅門 (圖)
教宗狠批:歐洲對難民「麻木不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