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發哥介紹物理治療師治腳傷 城城個唱向更高難度挑戰


放大圖片

■城城預告紅館個唱會向更高難度挑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影《踏血尋梅》於各大電影節中獲得多個獎項,電影公司昨晚於灣仔舉行祝捷會,郭富城(城城)、白只及金燕玲亦有出席。憑該片得金像影帝的城城,甫到場即跟眾人握手,心情大靚,更預告紅館個唱會向更高難度挑戰。

城城表示已慶祝了多次,多到唔記得,都是同家人及朋友慶祝,而今次是跟台前幕後一起慶祝。對於影片再上映,更已有800萬元票房,城城對此開心地說: 「開心有好口碑,今次是我從影以來,第一部上完再上的電影,之前有朋友出差睇唔到,現在重映可以睇返,他們都話好好睇,(女友可有再睇?)唔想講太多私人事。(女友應該好欣賞你?)唔想講太多私人事。」

談到接茪U來的工作,城城表示八月會舉行個唱。問到他的腳傷是否已痊癒?城城說:「好在發哥介紹鱄茤颽國讀運動科的物理治療師畀我,用無痛方法幫我快速康復,做了三個月,已經好返九成半以上。」說完即時彈跳了幾下。他指跳舞沒有問題,只是不可以玩高速的活動。問到八月個唱會否向高難度挑戰?城城透露紅館未試過做的都想去嘗試,希望大家會期待,而他對自己在舞蹈方面的要求亦很高,而之前認識的世界級舞蹈家亦答應會參與其中。至於電影方面,城城表示下個月會飛吉隆坡拍一部黑色幽默電影《肇事者》,戲中他飾演一位警察。

白只願減片酬拍劉嘉玲

白只憑電影《踏血尋梅》同時奪得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男配角」,問到得獎後收入可有大增?他說:「都係咁。」他表示得獎後同Shine排舞台劇,之後六月再同王菀之合作另一個舞台劇。說到王菀之去年跟他一樣,同時奪得「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兩個獎,問到他可有跟對方分享心情?白只說:「暫時未有時間分享,不過早幾日在網上見到王菀之及薛凱琪揭撓名單時個樣好驚訝,自己在她們手上咿O個獎都好開心。」

對於劉嘉玲公開讚他演技好,問到可想跟嘉玲合作?白只受寵若驚的說:「有機會當然想合作,自己受寵若驚,因為嘉玲係好厲害嚘t員,又係劇后,但如果合作會好驚,因為嘉玲超勁,(減片酬都肯?)係呀,減價都肯合作,不過我本身都好平!(得獎之後可有加片酬? ) 我有自知之明,片約都無多,反而舞台劇就幾密,因為我係舞台劇演員,好難放棄舞台劇。」他又透露好開心之後同張繼聰合作拍一部電影《今晚打喪屍》。

提到他之前曾說走不出《踏》片的角色,問他現在可抽離角色未?白只表示《踏》片之後自己拍了多部戲,已經行了出來,並反問大家:「我M家恐唔恐怖?」

相關新聞
謝發哥介紹物理治療師治腳傷 城城個唱向更高難度挑戰 (2016-04-20) (圖)
徐子珊穿低胸裙 大騷「事業線」 (2016-04-20) (圖)
陳瀅不知猷君分手 (2016-04-20) (圖)
方力申未Ready再拍拖 (2016-04-20) (圖)
張太維讚中國像荷里活 (2016-04-20) (圖)
新戲難得全力搞笑 徐子珊唔介意扮爆牙妹 (2016-04-19) (圖)
話你知:靚女「易容」例子多 (2016-04-19)
陳凱琳想在加拿大行禮 (2016-04-19) (圖)
臨危受命搶收視 鄭則士黃光亮計劃慘遭打亂 (2016-04-19) (圖)
單紫寧音樂學校開幕 (2016-04-19) (圖)
吳若希觀察男伴中 發展有望 (2016-04-19) (圖)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2016-04-18) (圖)
張秀文紅色透視裝搶鏡 (2016-04-18) (圖)
娛樂放大鏡:袁文傑回巢當新人 (2016-04-18) (圖)
林盛斌為一分鐘Solo緊張 (2016-04-18) (圖)
田馥甄苦練廣東歌會港迷 (2016-04-18) (圖)
胡杏兒自嘲年紀大 (2016-04-18) (圖)
鍾漢良耳腫 趙薇臉腫 (2016-04-15) (圖)
志偉生日正日低調慶祝 (2016-04-15) (圖)
親身上陣拍跳樓戲 婷婷被父母叫「搏齱v (2016-04-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