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凱琳想在加拿大行禮


放大圖片

■陳凱琳未急於嫁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靜儀)陳凱琳(Grace)、亞姐顏子菲和亞視前執行董事葉家寶昨日出席一個加拿大置業及投資活動,跟鄭嘉穎拍拖一年的Grace雖然沒透露結婚大計,但於加國長大的她希望婚禮和婚紗照拍攝可在當地進行,也想擁有家庭後小朋友能在當地過舒適生活。然而Grace的心意尚未向男友表明,但對於未來大家已有共識。

身穿紅色露腰裙的Grace在台上分享,她指自己在加國讀書和長大,很想將來的小朋友也能擁有這種環境。「溫哥華有很多華人,很快可以適應,而我長大的地方較多外國人,所以希望自己的小朋友在所住環境能學好中、英文,比我好便可以。」並強調對何時生B順其自然,但當兩口子發展到那個階段便自然想安定下來,生兒育女。問Grace男友是否較自己還要心急?「這要問他,我可慢慢來,畢竟我們拍拖僅一年,可再長遠觀察一下。」

至於Grace跟嘉穎的「訂情劇」《殭》,自上周首播以來收視不算太好,根據無足Q日的發表它的收視為23點,較之前同時段下跌1點;另一劇集《末代御醫》更只有21.8點,同樣下跌了1點。《愛回家.八時入席》則是23點。到周六、日的收視亦未如理想,兩天的晚間新聞分別只有7.9點和8點,較之前的星期狂跌至少5點,無言禶~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指,基於新平台(指ViuTV)的收視報告未出,難言是否受《太陽的後裔》等節目影響。

望欠薪能盡快解決

另一方面,葉家寶表示有留意亞視前投資者王征以債權人身份入稟高院申請亞視清盤的官司,對於王征透過律師提出三個重組方案,更與潛在投資者趙東簽署意向書包含了支付6,000萬港元欠薪予員工的條款,葉家寶表示:「這要法庭、臨時清盤人、債權人幾方面去決定,臨時清盤方面覺得最關鍵是解決到員工工資問題,盡快解決是好事。」

然而該6,000萬港元會在通過後數日內先繳清破欠基金,要到10月15日才向其他欠薪員工賠償,家寶稱其實還有其他幾個方案,不過未有明確披露出來。「始終有方案好過無方案,我亦見員工很心急,這個我明白,因我也是其中一個受害者。希望早日取回欠薪,這對員工是天大喜事,也是員工應得,每個新方案應以員工優先取到欠薪為依歸。」

相關新聞
新戲難得全力搞笑 徐子珊唔介意扮爆牙妹 (2016-04-19) (圖)
話你知:靚女「易容」例子多 (2016-04-19)
陳凱琳想在加拿大行禮 (2016-04-19) (圖)
臨危受命搶收視 鄭則士黃光亮計劃慘遭打亂 (2016-04-19) (圖)
單紫寧音樂學校開幕 (2016-04-19) (圖)
吳若希觀察男伴中 發展有望 (2016-04-19) (圖)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2016-04-18) (圖)
張秀文紅色透視裝搶鏡 (2016-04-18) (圖)
娛樂放大鏡:袁文傑回巢當新人 (2016-04-18) (圖)
林盛斌為一分鐘Solo緊張 (2016-04-18) (圖)
田馥甄苦練廣東歌會港迷 (2016-04-18) (圖)
胡杏兒自嘲年紀大 (2016-04-18) (圖)
鍾漢良耳腫 趙薇臉腫 (2016-04-15) (圖)
志偉生日正日低調慶祝 (2016-04-15) (圖)
親身上陣拍跳樓戲 婷婷被父母叫「搏齱v (2016-04-15) (圖)
張秀文怕追求者直接表白 (2016-04-15) (圖)
應采兒晒「事業線」頒獎給小春 (2016-04-15) (圖)
漢洋提舊愛 朱紫嬈尷尬 (2016-04-15) (圖)
梁烈唯奪馬國明同性初吻 (2016-04-15) (圖)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2016-04-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