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漢良耳腫 趙薇臉腫


放大圖片

■趙薇用聽筒為鍾漢良聽心跳。

古天樂全力虐打 兩對手重創

香港文匯報訊 由趙薇、古天樂、鍾漢良主演的警匪電影《三人行》,昨日在北京舉行發佈會,古天樂由於工作在身未能出席,該片於 6 月 24 日全國上映。現場又率先播映預告片及展示海報,席間趙薇和鍾漢良不約而同地大爆慘被古仔虐打受傷。

電影《三人行》昨日在京舉行發佈會,出席有杜琪腄B游乃海、趙薇及鍾漢良,古天樂因有工作未能現身。

當介紹兩大主角出場時,鍾漢良似跳蚖R出場般,十分風騷。發佈會上,趙薇稱她飾演一名腦科醫生,有不少動手術場面,在拍攝之前她要受訓一個月,同時有專業醫生在場協助拍攝,她自言看起來十分專業!而鍾漢良飾演一名悍匪,他笑言是一個十分多說話的悍匪,所以他的對白又長又多,他多謝導演訓練到自己記憶超強。趙薇和鍾漢良又爆古仔是個肌肉男,他的二頭肌超勁!

首度與杜Sir合作的趙薇表示,很幸運成為女主角,第一次接到邀請演出她感到很驚喜,令她越演越過癮。

趙薇、鍾漢良兩人又自爆在戲中被古仔毒打,趙薇先說:「有場對手戲是被古仔掌摑,為了遷就角度及NG,我足足被古仔打了一整天。」在旁的鍾漢良笑說當大家收工時見到趙薇臉也腫起來,如爆了微絲血管一樣。趙薇笑言向編劇游乃海表示要報復,所以有場戲是她掌摑古仔,不過可能杜Sir錫茈j仔,打了幾次便收工,但她卻被古仔打足一整天!至於鍾漢良有場戲被古仔捉住扭耳仔,結果古仔扭茼掍J還不停在搖,拍罷之後他的耳仔腫起來,他笑言古仔真是全力演出!

無限量供應紅酒給導演

另外,在台上有三種戲中道具,分別是聽筒、玩a及手銬,趙薇搞笑地用聽筒為鍾漢良聽心跳,不過她聽完笑說:「有病!」鍾漢良表示在戲中他與手銬為伴,所以要趙薇扣上手銬,他們又齊齊為主持人小冉的頭綁上玩a!

席間一眾台前幕後人員上台敬紅酒慶祝,有記者問開設酒紅酒莊的老闆娘趙薇在拍戲時可有與杜Sir交流紅酒心得?趙薇表示,杜Sir的紅酒心得與拍戲一樣有研究,所以大家有時互相交流,她又送了紅酒給杜Sir品嚐,難得杜Sir也讚好酒,她可以無限量供應紅酒給杜Sir呢!

相關新聞
鍾漢良耳腫 趙薇臉腫 (2016-04-15) (圖)
志偉生日正日低調慶祝 (2016-04-15) (圖)
親身上陣拍跳樓戲 婷婷被父母叫「搏齱v (2016-04-15) (圖)
張秀文怕追求者直接表白 (2016-04-15) (圖)
應采兒晒「事業線」頒獎給小春 (2016-04-15) (圖)
漢洋提舊愛 朱紫嬈尷尬 (2016-04-15) (圖)
梁烈唯奪馬國明同性初吻 (2016-04-15) (圖)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2016-04-14) (圖)
婚後才公開? Sa稱改邪歸正 (2016-04-14) (圖)
將北上拍網劇 志偉指電視快落後 (2016-04-14) (圖)
祖兒不抗拒請男友做嘉賓 (2016-04-14) (圖)
馬國明望翠如識做請食飯 (2016-04-14) (圖)
關淑怡否認本月騷是告別作 (2016-04-14) (圖)
讚成多發免費牌 讓觀眾多選擇 嘉穎自喻「老臘肉」未懼「小鮮肉」 (2016-04-13) (圖)
巡迴演唱會奶奶捧場 莫文蔚米蘭站同Mika合唱 (2016-04-13) (圖)
袁嘉敏冒雨性感派曲奇 (2016-04-13) (圖)
阮經天苗僑偉新片上演「基情」 (2016-04-13) (圖)
朱孝天韓雯雯領證結婚 (2016-04-13) (圖)
黎明與你共享「天輪」之樂 (2016-04-13) (圖)
心悠與型男再續前緣 (2016-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