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太維讚中國像荷里活


放大圖片

■張太維(右)攜UNIQ組合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電影《夢想合夥人》由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維執導,不僅以青春、勵志、創業夢想的元素引來關注,收穫不少年輕人共鳴,更有李晨、郭富城二人演繹的反差萌。

張太維日前攜UNIQ組合等人亮相深圳,進行了一場既有趣味又有內涵的「夢想淘金之行」主題發佈會。提及電影的創業主題,張太維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做電影導演,又來到人生地不熟的中國內地,也算是一次創業,和對夢想的追求。

他指自己的夢想一直就是當電影導演,但此前一直在拍電視劇。拍攝了《來自星星的你》之後,許多朋友邀請來中國玩,也認識了很多人,機緣巧合下,能夠在中國開始拍攝第一部電影。他讚中國市場現在發展越來越好,以前拍電影的人都去荷里活,現在中國越來越像荷里活,吸引很多電影人。

相關新聞
謝發哥介紹物理治療師治腳傷 城城個唱向更高難度挑戰 (2016-04-20) (圖)
徐子珊穿低胸裙 大騷「事業線」 (2016-04-20) (圖)
陳瀅不知猷君分手 (2016-04-20) (圖)
方力申未Ready再拍拖 (2016-04-20) (圖)
張太維讚中國像荷里活 (2016-04-20) (圖)
新戲難得全力搞笑 徐子珊唔介意扮爆牙妹 (2016-04-19) (圖)
話你知:靚女「易容」例子多 (2016-04-19)
陳凱琳想在加拿大行禮 (2016-04-19) (圖)
臨危受命搶收視 鄭則士黃光亮計劃慘遭打亂 (2016-04-19) (圖)
單紫寧音樂學校開幕 (2016-04-19) (圖)
吳若希觀察男伴中 發展有望 (2016-04-19) (圖)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2016-04-18) (圖)
張秀文紅色透視裝搶鏡 (2016-04-18) (圖)
娛樂放大鏡:袁文傑回巢當新人 (2016-04-18) (圖)
林盛斌為一分鐘Solo緊張 (2016-04-18) (圖)
田馥甄苦練廣東歌會港迷 (2016-04-18) (圖)
胡杏兒自嘲年紀大 (2016-04-18) (圖)
鍾漢良耳腫 趙薇臉腫 (2016-04-15) (圖)
志偉生日正日低調慶祝 (2016-04-15) (圖)
親身上陣拍跳樓戲 婷婷被父母叫「搏齱v (2016-04-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