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放大圖片

■無阪`動員大晒冷,宣傳「myTV SUPER」。 彭子文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無芋mmyTV SUPER呈獻:萬千星輝睇多D》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由鄭裕玲(Do姐) 、林盛斌(Bob) 及農夫擔任司儀,全台過百位藝員空群而出,包括有黎耀祥、馬國明、田蕊妮、胡定欣、陳敏之、蕭正楠及黃翠如等。為了突圍而出,女藝員更紛紛以性感上陣,張秀文、苟芸慧、蔡思貝、傅嘉莉及黃心穎等,齊以低胸示人,而人妻呂慧儀及陳自瑤亦不輸蝕,前者穿心口開窿裙,後者則以黑色透視裙現身,最後汪明荃更晒華麗轉身壓軸霸氣現身,為節目揭開序幕!

黎耀祥(祥仔)昨晚以劇集《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中的劉醒造型示人,他表示因為要介紹公司機頂盒的經典台,自己又作品多,以這個造型最容易搞,而且他最鍾意《巾》這好劇:「呢個班底好難搵返,雯女去嘆世界,監製李添勝又退休。」

祥仔稱公司大批後起之秀

提到當晚他排頭位,受重用程度可見一斑,祥仔即笑說: 「自己唔慣,好尷尬,因為自己怕醜,有社會焦慮症。」有傳無足乾劑d人才,提早跟藝員續約,自言不知情的祥仔透露仲有兩年約,而且公司未有人同他傾過,可能自己唔受重視。他又笑言公司人才濟濟,有大批後起之秀,例如王浩信、張繼聰及陳展鵬。對於ViuTV開台請來韓星撐場,但「myTV SUPER」啟動就沒有找外援,會否感到有點遜色?祥仔說:「唔會 ,公司本身好多資源,大家有唔同做法,公司本身製作係重視本土。」提到他有份主演的《巾幗3》遲遲未播出,祥仔指公司唔播都無辦法,自己控制唔到,希望在其他渠道播出。

翠如對股票無興趣

黃翠如與男友蕭正楠一起接受訪問,翠如有份演出的《愛情來的時候2》將安排在機頂盒播出,她表示好開心有份拍攝,並大讚有份演出的黃浩然的角色就像電影《孤男寡女》的白馬王子角色一樣,令她很心動。女友在自己面前大讚其他男人,蕭正楠未有介意,還笑說:「我都係睇黃浩然的戲大,佢風靡咁多女仔,我都唔介意女友鍾意佢。」

翠如以一身密實打扮現身,並自覺很有型,問到她是否sell實力? 翠如笑說:「自己一向無條件性感。」提到其父的建築公司上巿後股價大升大跌成為城中熱話,翠如強調:「自己從來無參與無買,對股票無興趣,無論股價升跌,對我]係零意義。」蕭正楠自爆近日有朋友向他推介筍盤:「朋友話推介我買樓,話係筍盤,要一億三千幾萬。」至於外界以為他們成為富豪而紛紛介紹樓盤,兩人稱:「我們最近睇到個一 億幾的筍盤,要簽多100年無谷黹鷟畀首期啦!希望大家唔好以為我們有錢,我們沒在股票上有得益,之後都會努力工作。」

田蕊妮自認是奴婢

田蕊妮與胡定欣兩位視后,昨晚身穿粉紅色晚裝與多位卡通人物齊齊表演。問到阿田是否扮公主,她笑言是做返自己。她又稱對演出很期待,因一生人得一次機會可以同廿多位迪士尼卡通人物一齊表演,所以好期待。她笑謂排練期間也有問米奇老鼠可有收看她的劇集。問到另一半是否也當她是公主?阿田未有回答,並反問定欣,另一半是否當她BB看待?定欣笑茼^答:「唔係(BB),自己係皇后。」阿田笑言自己是奴婢,否則不會經常出來工作。

說到當晚有一環節是宣傳無邑R下的亞視舊劇,並請了幾位前亞視藝員亮相,問到阿田會否借機拉攏舊同事過檔無芋H阿田說:「呢行好圓,大家唔會坐死一個地方,當然最好一齊。」有傳蔡國威之前去無豕ㄓu,被高層嫌他唔夠靚仔? 阿田笑指對方可以騷身材,如果唔夠靚仔可以去整容,或是用演技搭夠。

相關新聞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2016-04-18) (圖)
張秀文紅色透視裝搶鏡 (2016-04-18) (圖)
娛樂放大鏡:袁文傑回巢當新人 (2016-04-18) (圖)
林盛斌為一分鐘Solo緊張 (2016-04-18) (圖)
田馥甄苦練廣東歌會港迷 (2016-04-18) (圖)
胡杏兒自嘲年紀大 (2016-04-18) (圖)
鍾漢良耳腫 趙薇臉腫 (2016-04-15) (圖)
志偉生日正日低調慶祝 (2016-04-15) (圖)
親身上陣拍跳樓戲 婷婷被父母叫「搏齱v (2016-04-15) (圖)
張秀文怕追求者直接表白 (2016-04-15) (圖)
應采兒晒「事業線」頒獎給小春 (2016-04-15) (圖)
漢洋提舊愛 朱紫嬈尷尬 (2016-04-15) (圖)
梁烈唯奪馬國明同性初吻 (2016-04-15) (圖)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2016-04-14) (圖)
婚後才公開? Sa稱改邪歸正 (2016-04-14) (圖)
將北上拍網劇 志偉指電視快落後 (2016-04-14) (圖)
祖兒不抗拒請男友做嘉賓 (2016-04-14) (圖)
馬國明望翠如識做請食飯 (2016-04-14) (圖)
關淑怡否認本月騷是告別作 (2016-04-14) (圖)
讚成多發免費牌 讓觀眾多選擇 嘉穎自喻「老臘肉」未懼「小鮮肉」 (2016-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