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戲難得全力搞笑 徐子珊唔介意扮爆牙妹


放大圖片

■徐子珊矢言仍未遇上其Mr.Right。莫雪芝 攝

休息了大半年,徐子珊近日忙於為新片《刑警兄弟》宣傳,戲中她要戴假牙演醜角,造型搞笑突出。入行12年來緋聞多多,最新對象是六呎高的外籍男友Moni,子珊坦言和對方只是「姊妹情」,因自己覺得拍拖不是必需品,兩個人一起可能要為對方放棄一些自己的事,但現在又未找到那個「Mr.Right」。早前有指子珊將加盟邵氏,她表示合約已傾得八八九九,只欠動筆,並透露稍後會為一套微電影擔任導演,拭目以待其處女作!

入行12年,36歲的徐子珊算是「惹火」一輩,緋聞不斷。記者笑言同代的花旦如胡杏兒、鍾嘉欣和楊怡均已出嫁,甚至好友林夏薇都找到另一半結婚,只得子珊未有虒芋A她坦言未有結婚打算。

不為愛情犧牲

「鵅A林夏薇結婚又關我事?我家人都沒催我結婚。對我而言,戀愛並非必需品,要找一個完全適合自己的人很難。我自己不急於拍拖,兩個人一齊要互相磨合,因拍拖、結婚一定會有取捨,單是拍拖都可能要為對方放棄一些事,但我又不想,又或是說未遇到。」子珊指若要嫁人可在廿來歲時便行動,沒需要到30多歲才做,又指Moni只是幫她做珠寶網頁的下屬。「咁多年睇緋聞都化,每周都有封面故事,總有一次是寫你。」

子珊去年8月已約滿無芋A之後傳媒拍到她修讀珠寶設計的照片,便天馬行空地編故仔說她對演藝工作心灰意冷,才鋪定後路密謀轉行。實情是子珊已得到 K.S.SZE & SONS(金星珠寶)邀請,以設計師身份設計首個原創首飾系列,為此子珊便專程騰出時間修讀9周設計課程,她坦言喜歡當學生的生活。「其實我一向對設計沒有天分,對珠寶首飾零興趣,但有個世伯問我有沒有興趣設計珠寶,我便試一試。因當時身邊好友都覺得我無法專心讀書,但自己有些賭氣,覺得沒事情是不可能,所以專心返學,就算到外地登台也把功課帶到飛機和酒店做。」

嫌扮得未夠醜

在新片《刑警兄弟》中,子珊飾演其貌不揚卻心地善良的「爆牙小公主」。身為女主角卻要戴上假牙演醜角,說話時又要帶點口音,但子珊認為絕非易事,而為了令記者更易明白角色,她更二話不說戴上拍攝用的假牙作示範。「初次和金剛合作,我想他每日見到我都想打我。因我這個角色很醜,但我認為還是不夠。起初導演問我是否介意扮醜,我說沒問題,試完妝後我倒覺得形象算幾可愛,不是醜。角色比以前拍電視劇時有所突破,她喜歡把不同顏色的衣服穿上身,搭配各種誇張飾品如Hello Kitty眼鏡,只是為了反襯她內心的善良和單純。」並指因戴上牙套而致咬字不清,說話時特別有喜劇感覺。

獲鼓勵放膽試

離開TVB後,不少經理人都向子珊招手,據知她與代表邵氏的樂易玲有傾合約,雙方只欠回公司動筆。問到未來工作的方向,子珊自言待經理人去諗。

「我從不是主動的人,也沒什麼計劃,我份人比較被動,只不過做了十多年,想放自己一個長假。我很嚮往自由,離巢是個新開始,離開後,遠離會影響情緒的東西,我能更清晰地看到自己的位置,想想未來的路。之後也沒說定是主力拍電影還是電視,有人找我就去做,不過最開心莫過於會做微電影的導演。其實若只有一人叫我去做導演,我未必有信心,幸好是三個不同的人都叫我去試,我才放膽去做。那個短片大約十分鐘左右,現已開始製作中,自己都很緊張,因當演員只需面對自己或是對手,但做導演就什麼都要兼顧,希望我能做好它。」

相關新聞
新戲難得全力搞笑 徐子珊唔介意扮爆牙妹 (2016-04-19) (圖)
話你知:靚女「易容」例子多 (2016-04-19)
陳凱琳想在加拿大行禮 (2016-04-19) (圖)
臨危受命搶收視 鄭則士黃光亮計劃慘遭打亂 (2016-04-19) (圖)
單紫寧音樂學校開幕 (2016-04-19) (圖)
吳若希觀察男伴中 發展有望 (2016-04-19) (圖)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2016-04-18) (圖)
張秀文紅色透視裝搶鏡 (2016-04-18) (圖)
娛樂放大鏡:袁文傑回巢當新人 (2016-04-18) (圖)
林盛斌為一分鐘Solo緊張 (2016-04-18) (圖)
田馥甄苦練廣東歌會港迷 (2016-04-18) (圖)
胡杏兒自嘲年紀大 (2016-04-18) (圖)
鍾漢良耳腫 趙薇臉腫 (2016-04-15) (圖)
志偉生日正日低調慶祝 (2016-04-15) (圖)
親身上陣拍跳樓戲 婷婷被父母叫「搏齱v (2016-04-15) (圖)
張秀文怕追求者直接表白 (2016-04-15) (圖)
應采兒晒「事業線」頒獎給小春 (2016-04-15) (圖)
漢洋提舊愛 朱紫嬈尷尬 (2016-04-15) (圖)
梁烈唯奪馬國明同性初吻 (2016-04-15) (圖)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2016-04-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