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若希觀察男伴中 發展有望


放大圖片

■吳若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若希(Jinny)與澳門才俊Alex Ho傳出緋聞,她重申跟對方是好好朋友的關係,目前正處於觀察期。

昨日吳若希到dbc數碼台宣傳無釆@集《愛情來的時候》的主題曲《愛》,她否認以此曲作為「金曲金獎」目標,因今年所演繹的主題曲界別廣闊,繼這首音樂微電影歌曲,她亦剛推出了《八時入席》主題曲,還會唱稍後播出的古裝劇《瑯琊榜》的主題曲,曲風各異。Jinny笑言:「並非包辦所有主題曲,大家share來唱,亦有計劃公司所有歌手在年底合作開演唱會。至於個人演唱會最快在明年實行,我為人容易驚青,最擔心是不懂得控制台上氣氛,還是先從各方面吸收經驗。」

分隔港澳冇問題

問到跟緋聞男友Alex仍有聯絡?Jinny咧嘴狂笑:「我們是好好朋友,大家正常相處。」有報道指她帶同Alex會晤玄學師傅夾八字,師傅直言二人肯努力便有夫妻緣,Jinny笑住答:「係咩......哦,我開始懷疑師傅是否收了他的錢。總之現處正常觀察期,會看對方誠意,(那對方有足夠誠意嗎?)這要問他。」並指有誠意的話,來回港、澳跟從香港仔去機場並沒有太大分別。

相關新聞
新戲難得全力搞笑 徐子珊唔介意扮爆牙妹 (2016-04-19) (圖)
話你知:靚女「易容」例子多 (2016-04-19)
陳凱琳想在加拿大行禮 (2016-04-19) (圖)
臨危受命搶收視 鄭則士黃光亮計劃慘遭打亂 (2016-04-19) (圖)
單紫寧音樂學校開幕 (2016-04-19) (圖)
吳若希觀察男伴中 發展有望 (2016-04-19) (圖)
汪明荃華麗轉身壓軸現身 無谷呇嚆嶺宣傳myTV SUPER (2016-04-18) (圖)
張秀文紅色透視裝搶鏡 (2016-04-18) (圖)
娛樂放大鏡:袁文傑回巢當新人 (2016-04-18) (圖)
林盛斌為一分鐘Solo緊張 (2016-04-18) (圖)
田馥甄苦練廣東歌會港迷 (2016-04-18) (圖)
胡杏兒自嘲年紀大 (2016-04-18) (圖)
鍾漢良耳腫 趙薇臉腫 (2016-04-15) (圖)
志偉生日正日低調慶祝 (2016-04-15) (圖)
親身上陣拍跳樓戲 婷婷被父母叫「搏齱v (2016-04-15) (圖)
張秀文怕追求者直接表白 (2016-04-15) (圖)
應采兒晒「事業線」頒獎給小春 (2016-04-15) (圖)
漢洋提舊愛 朱紫嬈尷尬 (2016-04-15) (圖)
梁烈唯奪馬國明同性初吻 (2016-04-15) (圖)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2016-04-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