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苟芸慧稱與湯珈鋮是朋友


放大圖片

■苟芸慧表示和湯珈鋮是朋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言新節目《星星探親團》昨日舉行記者會,陳凱琳(Grace)、苟芸慧、蔡思貝、麥明詩、陳智燊及宋熙年等出席分享拍攝點滴及趣事。近日有報道指苟姑娘硬搶好友朱璇緋聞男友湯珈鋮,兩姊妹最終反目,苟姑娘指昨早看到報道也致電朱璇談及此事,二人都笑到肚痛,但並非真事她就不作回應了。不過苟姑娘承認跟湯珈鋮是相識的朋友,只是有這樣的新聞很無謂。然而被發現她取消關注朱璇的IG,苟姑娘則說:「我們好朋友的程度是直接打電話聯絡,且她都很少玩IG,我也這兩年才玩,都忘記了有否關注她。」自己會否都心急交男朋友?苟姑娘說:「我從頭到尾都沒講過心急,緣分是有便有,無也就是無!」

麥明詩回劍橋大學拍這節目時曾被誤會是白撞遭驅趕,她笑言這新聞反而令到更多人知她回過母校拍攝,在宣傳角度上是件好事,其實當時拍攝大會曾希望攝製隊不好阻礙到其他賓客,但做製作的總想有更多的畫面給觀眾看得到。

蔡思貝憶童年感觸

陳凱琳之前返回於加拿大就讀的中學取景,也重遇教過她的老師,談起都驚訝她會加入娛樂圈,因讀書時期她比較文靜,弟弟倒較活潑,老師經常都不記得她的名字。今次將她中學齊蔭照片亦曝光,Grace笑說:「那時候我還未箍牙,也證明箍牙前後都分別不太大。」

蔡思貝於預告片中表現頗感觸,她坦言因為回到童年時,且在當地拍攝時真的找到其中學校服給她穿上,當回到學校不少人都以為她是學生。她回憶讀書時自己算是個活躍分子,在老師們心目中都留下深刻印象。

相關新聞
尼爾森報告 ViuTV最高收視25萬人 無言腹u被搶走百萬觀眾」報道失實 (圖)
苟芸慧稱與湯珈鋮是朋友 (圖)
黃光亮自嘲業餘演員 (圖)
為補償頭場未能入場睇騷粉絲 黎明再創先河作網上直播 (圖)
蔡一智看Leon騷取經 (圖)
爆兒子運動基因強 郭晶晶露口風明年生多個 (圖)
薛家燕帶病探望長者 (圖)
收愛女腕錶黎燕珊心甜 (圖)
李敏鎬唻郎袚i答謝粉絲 (圖)
母親節陳瀅選禮物贈婆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