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光亮自嘲業餘演員


放大圖片

■黃光亮與陳煒應邀擔任《男人食堂》節目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黃光亮與陳煒昨日應邀擔任《男人食堂》節目嘉賓,今集主題圍繞「我是路人甲」,黃光亮坦言人人都是路人甲,慨嘆現在連農作物的種子也被人拿了專利,不久後所有人類就會被某些人控制住。

自嘲是業餘演員的黃光亮表示自己沒有演藝事業,可以十多年不出現在幕前,他說:「大家都是路人甲勞碌一生,小時候阿媽就說要讀書、搵工、搵老婆、生仔、供車、供樓、等死。」陳煒就慶幸自己選美冠軍出身,一拍劇就已經做主角,黃光亮卻說:「冠軍亦是路人甲,每年都有好多人是冠軍,都是路途上的過客。」煒哥明白對方意思是叫人不要自大和要謙虛。

黃光亮與陳煒有份演出的劇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成績不俗,但卻被投訴指劇集不應以黑社會為題材,黃光亮就反駁道:「不是黑社會,是江湖。不贊成就不要看,沒人強迫你去看。」笑指沒人看時就沒有收視,他即說:「冇收視關我乜事,問返投資那位,我已經盡量做到最好,除非我做得不好。」說完黃光亮即躲在煒哥身後,問到自己演出是否真的很差,煒哥就稱劇集口碑不錯,眾演員開工時很齊心,又有資深演員帶領是很難得。

相關新聞
尼爾森報告 ViuTV最高收視25萬人 無言腹u被搶走百萬觀眾」報道失實 (圖)
苟芸慧稱與湯珈鋮是朋友 (圖)
黃光亮自嘲業餘演員 (圖)
為補償頭場未能入場睇騷粉絲 黎明再創先河作網上直播 (圖)
蔡一智看Leon騷取經 (圖)
爆兒子運動基因強 郭晶晶露口風明年生多個 (圖)
薛家燕帶病探望長者 (圖)
收愛女腕錶黎燕珊心甜 (圖)
李敏鎬唻郎袚i答謝粉絲 (圖)
母親節陳瀅選禮物贈婆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