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敏鎬唻郎袚i答謝粉絲


放大圖片

■李敏鎬參與百人肉搏。

香港文匯報訊 《賞金獵人》是韓星李敏鎬參與的第一部華語電影,也是第一部和華人演員合作的電影作品。片中飾演賞金獵人的李敏鎬馳騁都市叢林、飛車飄移、百人肉搏、8呎高台一躍而下, 李敏鎬直言唻首t出是最好禮物報答香港及內地粉絲一直愛戴和支持。

賞金獵人就是收錢替人解決問題!李敏鎬與好拍檔鍾漢良,一個賣矯捷身手、一個智謀遠慮,與賞金獵人為首的唐嫣帶領下,在找出策劃酒店爆炸的幕後黑手時,有多場驚險動作場面,眾人更奮勇追兇。而在電影公司發放的劇照中,不但有李敏鎬手持伸縮棍準備開打、也有他起腳狂伸擊退敵人;還有是髮尾滴茼蔗M唐嫣背貼背準備迎敵,李敏鎬說:「電影中我飾演一個保鏢,機緣巧合下成了賞金獵人,所以打的部分事前做足準備,動作指導也很有要求,不論是起跳、落地都需要強而有力和帶專業性,也要酷!」

電影有型男也必須有美女,同是賞金獵人身份的吳千語,片中是電腦黑客高手,技術達人分分鐘不能離開電腦;樊少皇則有別平日粗豪功夫形象,化身一個大力又貼心的獵人管家,而徐正曦造型則十分破格,一頭橙髮怪異冷酷,將與五個賞金獵人展開鬥智鬥力之戰。

相關新聞
尼爾森報告 ViuTV最高收視25萬人 無言腹u被搶走百萬觀眾」報道失實 (圖)
苟芸慧稱與湯珈鋮是朋友 (圖)
黃光亮自嘲業餘演員 (圖)
為補償頭場未能入場睇騷粉絲 黎明再創先河作網上直播 (圖)
蔡一智看Leon騷取經 (圖)
爆兒子運動基因強 郭晶晶露口風明年生多個 (圖)
薛家燕帶病探望長者 (圖)
收愛女腕錶黎燕珊心甜 (圖)
李敏鎬唻郎袚i答謝粉絲 (圖)
母親節陳瀅選禮物贈婆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