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收愛女腕錶黎燕珊心甜


放大圖片

■劉詠詩送上親自挑選的腕錶給媽媽黎燕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燕珊與廿二歲的女兒劉詠詩(Wynce)昨日一同出席腕錶活動,Wynce更送上親自挑選的腕錶送給媽媽,又送上香吻,逗得媽咪笑不攏嘴。

珊姐表示五月是個好特別的日子,除了母親節,五月廿日更是她的生日。Wynce表示已請同媽咪慶祝,並透露已準備驚喜給媽咪,而這次出席活動的酬勞亦全送給媽媽。珊姐笑說:「唔可以成日淨畀驚喜,有時都要實際些。」是次母女檔出席活動,珊姐對於酬勞亦表示很開心。

昨日珊姐穿上吊帶低胸裙,身形甚弗。她表示因做這行所以要保持美好身段,每日都會做半小時帶氧運動,連女兒都很欣賞她的堅毅,珊姐自豪的說:「我生魖潃茬Θeep得好過佢,佢係有囍鴞h髐痐痋A我成日都鼓勵佢同我一齊做運動。」Wynce不諱言都想似媽咪,將來這個時候仍保持得咁好。與女兒感情要好的珊姐又透露,兩母女會交流扮靚心得,更會交換衫及鞋穿。

已有男友的Wynce,表示男友已見過媽咪。珊姐大讚女兒的男友禮貌、上進、敦厚及踏實。對於女兒拍拖,珊姐說:「拍拖係好,有健康生活圈子,只要理智,做任何事諗了媽咪同細佬後果,佢價值觀好正面。有時我遇到不快事,佢都叫我要盛載多些正能量,佢同細佬係我的天使。」

珊姐透露Wynce現職空姐,自小的夢想就是帶媽咪和弟弟周遊列國,今個暑假她想帶弟弟去澳洲,但弟弟要準備升大學很忙。

相關新聞
尼爾森報告 ViuTV最高收視25萬人 無言腹u被搶走百萬觀眾」報道失實 (圖)
苟芸慧稱與湯珈鋮是朋友 (圖)
黃光亮自嘲業餘演員 (圖)
為補償頭場未能入場睇騷粉絲 黎明再創先河作網上直播 (圖)
蔡一智看Leon騷取經 (圖)
爆兒子運動基因強 郭晶晶露口風明年生多個 (圖)
薛家燕帶病探望長者 (圖)
收愛女腕錶黎燕珊心甜 (圖)
李敏鎬唻郎袚i答謝粉絲 (圖)
母親節陳瀅選禮物贈婆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