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補償頭場未能入場睇騷粉絲 黎明再創先河作網上直播


放大圖片

■黎明live住唱《夜夜夢中見》,約 5.3萬人收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Leon)昨晚演唱會已進入第六場,也是4月28日首場取消的補場演出,貼心的Leon考慮到專程從外地回港錯過頭場的粉絲未能留港睇騷,遂決定安排在補場的尾段在臉書上直播,讓未能入場的粉絲分享另一種感覺,再為演唱會帶來另一次創舉。Leon這次個唱波折重重,因昨晚是補辦一場,Leon所屬A Music先在網上公佈當晚摩天輪環節再度取消:「由於今天(5月4日)為臨時補辦演唱會。因此未能及時申請抽獎牌照,摩天輪及抽獎活動將會暫停,謝謝!」

其後Leon亦在臉書上留言因無抽獎牌要取消摩天輪環節,接茷襲G會直播演唱會為歌迷帶來驚喜,他寫上:「今晚10點或10點零5分。We go live.」而在上載的短片上,Leon表示:「大家好,今日係5月4日,我們係一個補場,補返4月28日,睇唔到演唱會的朋友,有些朋友已返回外地,包括澳洲、台灣、內地等。因為4月28號係有抽獎牌,但今日5月4日無抽獎牌,申請唔切,所以今日無摩天輪,而六日、七日我]有返抽獎牌,所以可以繼續抽返摩天輪。因為4月28日,有些朋友退票睇唔到個騷,所以今晚我們希望可以在呢度同大家GO LIVE,希望海外的朋友,我們可以一齊分享另一種感覺,到時見!」

再次取消摩天輪環節

Leon粉絲一直期待的摩天輪環節,暫時只有前晚是如常進行,不過歌迷獲知昨晚該環節再被取消,他們都毫無怨言,全心全意支持Leon。排頭位的何小姐早上11時便到場等候,當知道要取消時,有過剎那的失望,但主要是支持Leon,其他問題並不重要,更笑言坐不成摩天輪沒關係,可以安排在後台握手,還表示會看很多場,提議Leon快些再開,可以在屋企開騷。在VIP隊排第三位的是來自深圳的張小姐,她下午四時半開始排隊,雖然最後要取消,她並沒失望,因買了頭、尾場的飛,尾場會早點來排隊。而她已喜歡了Leon有25年,過往Leon在深圳、杭州等地演出都有支持。

而黎明也於晚上十時進行現場直播,他live住唱《夜夜夢中見》,不消一會已經吸引逾5萬觀眾一齊收睇。直播期間Leon搞笑叫四面觀眾一齊講「香港,Welcome You!」直播大約4分鐘就完。

相關新聞
尼爾森報告 ViuTV最高收視25萬人 無言腹u被搶走百萬觀眾」報道失實 (圖)
苟芸慧稱與湯珈鋮是朋友 (圖)
黃光亮自嘲業餘演員 (圖)
為補償頭場未能入場睇騷粉絲 黎明再創先河作網上直播 (圖)
蔡一智看Leon騷取經 (圖)
爆兒子運動基因強 郭晶晶露口風明年生多個 (圖)
薛家燕帶病探望長者 (圖)
收愛女腕錶黎燕珊心甜 (圖)
李敏鎬唻郎袚i答謝粉絲 (圖)
母親節陳瀅選禮物贈婆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