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一智看Leon騷取經


放大圖片

■周慧敏、蔡一智及張達明齊支持好友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昨晚前來捧Leon場的圈中人有吳君如夫婦、周慧敏、蔡一智夫婦、張達明,張舒雅、DJ Donald、盧巧音和老公Sammy (樂隊Kolor主音)及另一位Kolor成員阿昇等。阿智透露原本是第一場觀眾,好好彩有時間來看補場,今晚有失而復得感覺,這張飛很有意義必定保留,會叫Leon在飛上簽名。阿智一直有看Leon演唱會,很欣賞其製作,這次4D演唱會一定要來觀摩。(草蜢有興趣在這裡開騷?)阿智說:「當然有,場地很得意新鮮,每日在這處開工會很開心,(不怕很多問題出現?)不怕,Leon做了先鋒,可在他身上得益不淺。」

盧巧音自嘲大鄉里

盧巧音和老公Sammy 及另一位Kolor成員阿昇結伴到來,他們表示原本買了頭場飛,今晚是來看補場,盧巧音表示:「來支持前輩,早點來看看有什麼吃的東西。(想跟Leon一起坐摩天輪?)這些當給其他粉絲,我們是圈內人見面機會較多。」盧巧音和Sammy表示是第一次來,自嘲是大鄉里。

Sammy表示順道來視察環境,聽聞Clockenflap香港音樂及藝術節今年會在中環海濱長廊舉行。問到盧巧音想在這裡開騷嗎?她即問Leon是否首位歌手在這裡開騷?更大讚Leon好勁,也希望有機會在這裡開show,到時可申請早點開騷,大家又早點回家,便不用擔心噪音管制問題。Donald與朋友到來,未見太太張詠恩,他表示因太太要準備翌日的日文考試來不到,而這一場是補場,所以很有意義。

相關新聞
尼爾森報告 ViuTV最高收視25萬人 無言腹u被搶走百萬觀眾」報道失實 (圖)
苟芸慧稱與湯珈鋮是朋友 (圖)
黃光亮自嘲業餘演員 (圖)
為補償頭場未能入場睇騷粉絲 黎明再創先河作網上直播 (圖)
蔡一智看Leon騷取經 (圖)
爆兒子運動基因強 郭晶晶露口風明年生多個 (圖)
薛家燕帶病探望長者 (圖)
收愛女腕錶黎燕珊心甜 (圖)
李敏鎬唻郎袚i答謝粉絲 (圖)
母親節陳瀅選禮物贈婆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