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教院明辦學士課程開放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高鈺)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剛剛結束,考生開始搜羅不同的升學資訊,各大專院校亦陸續舉行升學講座及相關活動,其中香港教育學院將於明天於大埔校園舉辦「學士課程開放日2016」,同日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則於在中環教學中心特設全日制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講座及諮詢日。

新學年辦3全新五年制課程

教院表示,為配合教育界未來對中學教師的需求,新學年將開辦3個全新的五年制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包括「中國歷史教育」、「科學教育」及「地理教育」,另亦將開辦四年制的特殊教育榮譽文學士課程。

為進一步加強教院學生的競爭力,連結教育和教育輔助課程以達致協同效應,新學年亦會有3個同期結業雙學位學士課程。該校開放日有超過20場不同課程的簡介會,教職員及學生大使將解答入學事宜及提供有關課程資料。

至於中大專業進修學院的諮詢日,不同課程的講師會即場為學生講解學院的課程內容及解答升學問題,當日校方會舉行4場課程講座,介紹學院的高級文憑課程及基礎教育文憑。據了解,該校新學年將開辦24項高級文憑課程,「應用歷史學」及「生命科學」高級文憑屬新開課程。查詢或留座可致電 2209 0288或瀏覽www.cuscs.hk。

相關新聞
明德學院:獨立運作非接管 (圖)
話你知:適齡生減學額剩 自資學院更難捱 (圖)
僅36%教師挺融合教育有效推行 (圖)
科大設大數據生物智能實驗室 (圖)
教院明辦學士課程開放日
教育解碼:STEM教育重融合知識學以致用
科普教育:文匯教育5月新面貌
英該要知:覆述說話 謹記動詞轉時式
睆瑊M思:古方養顏 心善則美 (圖)
吾寫吾得:學習生活技能非「摰伅﹛v (圖)
淺談英語:爭取全薪產假 保障婦女生育 (圖)
畫意空間:斯洛文尼亞國際兒童繪畫大賽優秀獎:民族舞 (圖)
漫談英語:Pay a little attention
霾霧埋國 治污自解 (圖)
概念圖:中國霧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