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各大商場繽紛節目獻孝心


放大圖片

■商場節日佈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明天就是母親節,各大商場已準備好「吸客」活動,包括舉辦工作坊,讓顧客即場製作日式保鮮玫瑰花、香水、瓷藝首飾、皮革花卉掛飾或甜點等,完成後可即時向母親送上親手製的禮物。一年一度的「媽媽咪咪嘉年華2016」則於昨日開鑼,結合博覽及親子娛樂,不失為父母帶同孩子於室內遊樂的好去處。

想親手製作禮物給媽媽,卻又無從入手的孝順子女,可考慮與媽媽一起創作,有禮物之餘更有難忘回憶。

今明兩天,大埔超級城的顧客憑兩張即日發票,消費金額滿港幣300 元或以上,即可參與「愛心花藝工作坊」,在導師指導下即場製作日式保鮮玫瑰花、皮革花卉掛飾或由帝京酒店點心部主廚親自教授以鮮花作造型的日式和X子。

「香水控」媽媽應該對荃新天地明天舉行的「溫情洋溢DIY香水工作坊」有興趣,在導師帶領下製作獨一無二的個人香水,自行配搭香水成分及比例,完成後更可於香水瓶上畫上窩心句語或圖案,50個免費名額先到先得。

「媽咪嘉年華」準爸體驗懷孕

房委會轄下多個商場亦有歌頌母愛推廣活動,明天上午11時至下午4時,房委會坪石、梨木樹、美田和天恩商場將有愛心攤位遊戲及小丑雜技或魔術師表演。晴朗、海麗、彩德和葵涌商場亦有小丑派發扭氣球。母親於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光臨上述8個商場,則有機會獲贈鮮花、手工花或曲奇餅。

孩子太小的話,相信都是由父母安排母親節活動。九龍城廣場連日來舉行海洋世界嘉年華會,場內有不同的大型充氣遊樂設施,包括8米高的充氣鯊魚、親子騎馬遊戲、迷你仿製挖泥機挖掘「海中珍寶」、攤位遊戲,讓父母帶同孩子「探索」。

一連三日的第四屆「媽媽咪咪嘉年華」亦於昨日開鑼,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結合博覽及親子娛樂的嘉年華會,今年更新增讓準爸爸一嘗懷孕滋味的「爸爸懷孕體驗」,以及「玻璃盆景工作坊」,小朋友亦可即場自製愛心蛋糕。12歲以上人士入場費30元。

相關新聞
母親節花店訂單大跌80% (圖)
坎坷單非子母 節日分隔兩地 (圖)
酒樓訂座平平 廉價套餐搶客 (圖)
各大商場繽紛節目獻孝心 (圖)
母親節部分商場活動 (圖)
紅磡春田街封街起樓 (圖)
崇志街/春田街發展計劃簡介 (圖)
特稿:食肆老闆:延遲年半 收穫意外 (圖)
住戶憂改則拖延搬遷 (圖)
大地盤重建是未來方向
重建制度有盲點
反對派玩「失場」 立會「三連流」 (圖)
特寫:「小學雞」大蔆|議廳外哈哈笑 (圖)
反對派22議員潛水
王國興責點人數慦鬈鶪蔗
網議政事:不開會照出糧 網民:票債票償
履社服令「玩失蹤」 林朗彥隨時蕩 (圖)
黃之鋒等4丑阻差表證成立 (圖)
申擱置刑藐法庭案 「佔旺」11人遭駁回
港大錄音禁制官司 《蘋果》葉建源付訟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