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校改夥伴協作 下月中研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計劃」旨在協助學校提升教學效能,促進學校發展,並累積理論與實踐成果。今年,中大教育學院、香港教育研究所及「優質學校改進計劃」,聯同田家炳基金會將於6月17 日至18日(星期五、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45分,舉辦第九屆「學校改進與夥伴協作」學術研討會,歡迎各界人士參與,就學校改進與夥伴協作之發展交流意見。

是次研討會以「學校改進與夥伴協作的繼往開來」為主題,地點是中大崇基學院利黃瑤璧樓。歡迎內地、台灣、澳門及香港的學校改進學者、專家團隊及前線教育工作者免費參與,屆時會探討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之下的學校改進途徑與發展趨勢,並特設多場以香港本地學校改進為題的實踐經驗分享,詳情可留意網址https://hkier.fed.cuhk.edu.hk/qsipconference2016/,若有查詢可致電3943 6205。

相關新聞
耀中幼教生 八成有出路 (圖)
學界倡紅雨停課同發佈免混亂 (圖)
校改夥伴協作 下月中研討
青少年抗逆講座 (圖)
尋夢萬花筒:攝影助理:最好的戰友 (圖)
生涯歷程:認清前路 隱青也發光
經濟全球化 蘋果受制受惠 (圖)
模擬試題 (圖)
尖子必殺技:分清各種「一體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