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家燕姐笑地位高 志偉沒做港姐司儀


放大圖片

■家燕姐特別邀請志偉做新節目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曾志偉昨日現身電視城為薛家燕(家燕姐)主持的新節目《乜都搞掂晒》做嘉賓,二人一起接受訪問,家燕姐笑指志偉個腦轉數快,所以邀請他做嘉賓。問到志偉是否很久沒有入電視城,他搞笑說:「鰜蛌囍礅均H」家燕姐亦稱已有兩年沒有為無言D持節目,志偉笑指薛家燕忙於巡迴登台,十字步踏勻全世界。

新一屆香港小姐選舉昨日舉行記者會,問到志偉會否做港姐司儀?他帶笑說:「仲做咩?港姐瓛虒`目使乜我!」家燕指志偉現時地位高,接節目分輕重。志偉就搞笑說:「呢個節目收得就開續集,叫《乜冷都得》。」問到家燕姐在節目中會否考志偉的冷知識?她即說:「梗係唔敢,佢唔窒我已經好好,可能最後得佢講晒。」志偉表示會在節目介紹痛風,問到他解酒的方法,他就笑說:「知就唔使次次都畀人抬出去啦!」

獎門人節目今年踏入廿周年,問到會否有特備節目?他說:「最特別就係現在乜都未搞,(是否做電視節目做到意興闌珊?)積極籌備,好洢Y要搞好耐,電影都籌備緊。」跟無角w沒合約在身的志偉,被問到ViuTV可有找他合作?他笑說:「都唔知咩薄H不過現在興真人騷,同家燕姐做個《帶住袋溝去旅行》(溝指馬來西亞貨幣)。」

無角T線節目收視下滑

此外,ViuTV前晚八時半直播的毛記電視的《萬千呃Like賀台慶》,平均收視達7.8點(約51萬觀眾收看),最高有9點收視(約60萬觀眾收看)。無角霅惘P時段播映的劇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平均22.1點(約144萬觀眾收看)、《殭》平均20.3點(約132萬觀眾收看),而10點半播出的《星星探親團》 僅得平均16.8點收視(約109萬觀眾收看),三線節目收視明顯下降。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解釋因星期三播出夜馬,收視正常回落。

相關新聞
笑指選港姐可旺桃花 洪永城引陳凱琳做例子 (2016-05-13) (圖)
娛樂放大鏡:余詠珊稱星二代參選沒特別優勢 (2016-05-13) (圖)
被家燕姐笑地位高 志偉沒做港姐司儀 (2016-05-13) (圖)
梁家輝拍戲太忙拒為妻接劇 (2016-05-13) (圖)
汪圓圓用BB衫助區分大細孖 (2016-05-13) (圖)
謙仔讚楊怡大方有主見 (2016-05-13) (圖)
楊愛瑾婚後接job不向錢看 (2016-05-13) (圖)
工作忙沒見日籍女友個多月 Bosco認異地戀難維繫 (2016-05-12) (圖)
曾兩月內消脂40磅 杏兒爆食魚蛋減肥 (2016-05-12) (圖)
撐竇靖童性取向 婷婷:她們好sweet (2016-05-12) (圖)
鍾漢良記幾頁紙對白壓力大 (2016-05-12) (圖)
厲旭@SJ入伍前會港迷 (2016-05-12) (圖)
向海嵐不怕與汪子琦傳緋聞 (2016-05-12) (圖)
超蓮怕被媽咪鬧 拒約柯震東慶生 (2016-05-12) (圖)
捲入巴拿馬文件一頭霧水 劉嘉玲: 我是奉公守法的人 (2016-05-11) (圖)
和鄭嘉穎合體做訪問 陳凱琳不時甜笑 (2016-05-11) (圖)
智叔珍惜同家人相處時間 (2016-05-11) (圖)
女兒任楊帆演唱會嘉賓 (2016-05-11) (圖)
嚴爵返洛杉磯開唱 (2016-05-11) (圖)
稱父母已接納嘉穎 陳凱琳不排除閃婚做鄭太 (2016-05-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