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家輝拍戲太忙拒為妻接劇


放大圖片

■梁家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影帝梁家輝前晚到圓方出席《第五屆香港薩蘭托國際電影節》,並獲頒發Salento Cinema Actor Award,以表揚其出色的藝術成就及對電影業界的貢獻,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亦有出席。

前晚家輝為隆重其事,特別穿上Giorgio Armani黑色孖襟四粒鈕西裝,黑色`衫,配襯白色煲呔和黑皮鞋,盛裝出席,並從意大利駐港總領事Antonello De Riu手上接過獎座,而葉德嫻及劉德華亦曾奪此獎。

家輝表示得獎感到很開心,證明香港是個展現電影的優良平台。台上他又搞笑的舉起手指宣傳7月8日上映的電影《寒戰2》。問到家輝如何慶祝?他表示不用慶祝,因為翌日見報後全港的人都會幫他慶祝,這次得獎他感到榮幸和開心,會將獎座放在家中的櫃內。問何時會再演出外國電影?他表示要機緣巧合,不是他話事。問到會否想憑《寒戰2》再得影帝?他笑說:「有提名已好好,因為今次對方咁強,有周潤發同郭富城,個個都係影帝,要睇彩數。」

他又表示每年香港國際電影節舉行期間,有時間都會抽空去睇戲,因在電影節可看到不同國家的電影,曾試過在一個電影節睇足廿多套戲。問到會與太太一起入戲院睇戲?家輝指太太較鍾意煲劇:「太太追劇的時候都係我堐悸漁伬唌A(為太太拍劇?)電影都接唔停,邊有時間拍劇?」

相關新聞
笑指選港姐可旺桃花 洪永城引陳凱琳做例子 (2016-05-13) (圖)
娛樂放大鏡:余詠珊稱星二代參選沒特別優勢 (2016-05-13) (圖)
被家燕姐笑地位高 志偉沒做港姐司儀 (2016-05-13) (圖)
梁家輝拍戲太忙拒為妻接劇 (2016-05-13) (圖)
汪圓圓用BB衫助區分大細孖 (2016-05-13) (圖)
謙仔讚楊怡大方有主見 (2016-05-13) (圖)
楊愛瑾婚後接job不向錢看 (2016-05-13) (圖)
工作忙沒見日籍女友個多月 Bosco認異地戀難維繫 (2016-05-12) (圖)
曾兩月內消脂40磅 杏兒爆食魚蛋減肥 (2016-05-12) (圖)
撐竇靖童性取向 婷婷:她們好sweet (2016-05-12) (圖)
鍾漢良記幾頁紙對白壓力大 (2016-05-12) (圖)
厲旭@SJ入伍前會港迷 (2016-05-12) (圖)
向海嵐不怕與汪子琦傳緋聞 (2016-05-12) (圖)
超蓮怕被媽咪鬧 拒約柯震東慶生 (2016-05-12) (圖)
捲入巴拿馬文件一頭霧水 劉嘉玲: 我是奉公守法的人 (2016-05-11) (圖)
和鄭嘉穎合體做訪問 陳凱琳不時甜笑 (2016-05-11) (圖)
智叔珍惜同家人相處時間 (2016-05-11) (圖)
女兒任楊帆演唱會嘉賓 (2016-05-11) (圖)
嚴爵返洛杉磯開唱 (2016-05-11) (圖)
稱父母已接納嘉穎 陳凱琳不排除閃婚做鄭太 (2016-05-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