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分銷服務板塊簽約額料達1500億

2016-05-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江鑫嫻 北京報道)記者從京交會分銷服務板塊獲悉,今年將有來自德國、埃及等25個國家的百餘家企業和組織參會,「一帶一路」中巴合作備忘錄發佈、中國產業海外發展協會俄羅斯合作中心與俄羅斯國家中小企業署合作項目等35個項目將進行現場簽約,預計簽約額達1,500億元人民幣。

據北京市朝陽區商務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京交會分銷服務板塊主要以國家「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互聯網+」行動計劃等發展戰略為核心,闡釋現代分銷服務的發展對新供給、新流通、新需求所產生的影響。

分銷板塊設置了「一帶一路」、京津冀一體化、中國商務區聯盟等主題的展板,參觀者能通過最直觀的方式了解「一帶一路」戰略倡議的提出和實施對推進服務貿易合作發展的重要影響、京津冀三地的功能定位、中國商務區聯盟的工作性質等內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