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東阿印象定3年上市計劃

2016-05-31
■東阿印象董事長王紫瑤。記者楊奕霞  攝■東阿印象董事長王紫瑤。記者楊奕霞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奕霞 山東報道)在山東省東阿縣構建內地首家養生文化智慧旅遊基地下,東阿印象文化傳播公司計劃3年內登陸資本市場,成為中國首個以傳播文化和養生為主的養生文化旅遊上市公司。

去年9月國務院出台的「旅遊+互聯網計劃」文件出台後,北京大學EMBA研修班的8位同學成立東阿故事創業團隊,目標為中國縣域養生、文化、旅遊大產業的規劃開發和運營,山東東阿成為其創業的「樣板」。

機械人導遊、移動二維碼、VR技術,以及一個手機辦妥事宜的智能酒店......東阿故事創始人、香港華尚集團董事長王紫瑤介紹的「智慧旅遊」顛覆傳統旅遊模式。該公司還借助中關村互聯網孵化器傳統行業渠道轉型的優勢,開發內地首個「養生文化旅遊APP」,開展以APP和PC端相結合的全網渠道整合營銷。王紫瑤表示,今年公司計劃接待遊客達到20萬人次以上,並保持公司業績30%以上的複合增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