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不愛「放閃」 祖兒望40歲結婚

2016-06-09
■祖兒與日本當紅搞笑排舞組合合作跳搞笑舞。■祖兒與日本當紅搞笑排舞組合合作跳搞笑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容祖兒昨日到彩虹h一間舊式理髮店拍攝代言的電器連鎖店廣告,適逢是祖兒的「十八對(指36歲)」農曆生日,祖兒表示希望「二十對(指40歲)」結婚。

今次廣告商請來日本當紅搞笑排舞組合與祖兒合作齊齊跳搞笑舞,除理髮外,又會去酒樓及叉燒店拍攝,不過祖兒笑指她不用斬叉燒。

祖兒的新歌《無人知道雙子座》邀得佘詩曼拍攝MV,祖兒透露新歌會有很多驚喜給大家,跨越界別,希望嘉賓越多越好,最想邀請黃偉文,因他是寫這首歌的生父。

昨日是祖兒的農曆生日,問到她幾多歲?她笑說:「十八對,但有十八歲智商,(怎慶祝?)今晚凌晨至收工,所以唔會有慶祝活動,16號正日都可能要同李克勤綵排演唱會,(克勤會唔會夾埋男友劉浩龍畀驚喜?)唔會,佢放相都要經我同意啦。」

日前祖兒聯同音樂人馮翰銘開騷,完騷後前往捧場的克勤將他與太太盧淑儀、祖兒及男友劉浩龍四人的合照放上社交網絡,祖兒笑指克勤放相前是得到她的同意:「佢有問我放4個人定3個人麍菕A我見同佢傾得埋就話4個啦,然後佢就話咁咪好囉,大大方方。」時下圈中人流行網上放閃光彈,但祖兒卻自認老土不好此道:「唔係我做法,大家戥我開心就得,雖然大家都知道,但唔需要高調,(下次甫婚紗相?)無咁快,會做應做翵ヾA起碼『二十對』。」問到男友是否經常給她驚喜?祖兒稱都是一般生活,男友不投訴她已算了,因自己甚少時間見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