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涉襲商台DJ 狂迷今提堂

2016-06-18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疑迷戀「商台女神」DJ鄧慧妍(麻利亞)遭遇干涉,駕車到茶餐廳向女神3名男同事施襲報復的年輕的士司機,昨被落案控以1項傷人及兩項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今日將被解往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涉案27歲「的哥」本周一(13日)晚上駕車前往九龍城侯王道一間茶餐廳,襲擊商台DJ唐劍康(Donald)及另外兩名同事Colin與Jacky,3人事後需送院治理。遇襲期間,Donald追上前擬阻止兇徒離開時,有人再突由車尾箱取出一支鐵棍,扑向Donald的頭部,Donald當場頭破血流,左手亦告受傷,兇徒隨後駕的士逃去。

兩日後(15日)下午,警方憑幾位遇襲DJ的憶述和茶餐廳閉路電視畫面,在沙頭角一單位將被告拘捕,另又在大埔富善h尋回涉案的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